楼主: 文夕点金
588 0

[黄金] 文夕点金:3.30周评复活节提前休市,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2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夕点金:3.30周评复活节提前休市,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分析
  这一周的行情提前结束,但是并不意味着可以放假休息了,因复活节和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一日,所以今天不用交易,但是大部分的投资朋友都还需要继续日常的工作。还有的则是在这一周中有套单没有解决亦或是更早之前的套单了;可能你是想在休市前将单子解出来,但是周四整体交投比较清淡,维持在低位震荡,并没有给到解套的机会,所以拿到现在,市场已经休市,你的单子却依旧套在里面,那么想要解套只能等到下周了。但是大家不要着急,实战群已经给出思路,大家拭目以待。
  

     黄金:隔夜金价从1347一线开始下跌,最低跌至1323美元附近,接近24美金的跌幅彻底扭转多头格局;日线连续大阴线回吐加息之后的涨幅,截止目前金价在跌至1330关口下方运行。金价在1366-62的高点连线阻力位置遇阻回落,而且还是大幅回调,那么整体行情就还是处于大级别震荡当中,加息的利好影响已经烟消云散,避险情绪也逐渐退温,美元走强对黄金造成的压力;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休市,那么昨天就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线收关加上众多经济数据集中在今日公布,今日行情预计不会太过于平淡;而我们整体的趋势上看震荡偏空,因此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置继续关注1330关口位置。
  
    原油:由于近期钻井数据出现增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月报中上调2018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幅预期,美国页岩油的疯狂增产让市场产生了担忧,油价被迫呈现回调下跌趋势。日线上,K线运行BOLL上轨上方,BOLL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4小时图上,昨日的空头导致目前K线跌至布林带下轨一线运行,MA5日均线强势于65.50一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
  



  下周行情预测: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结合近期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文夕点金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阻力位置继续关注65.5关口位置,下方关注64.1的破位情况,先关注此区间的破位情况。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撰文/文夕点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走势分析 复活节 耶稣受难日 释迦牟尼佛 OPE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