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肖宸志
696 0

[黄金] 肖宸志:八种方式让你稳投资,降风险,提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3 点
帖子
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3
最后登录
2018-4-12

肖宸志 发表于 2018-3-30 23:09: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周的行情可谓是惊险刺激,当然,造成此次的原因有许多,就像我一直说的,政治影响经济走势、走向,或为自己的政治前途,或为转移国内视线,或为扩大自身在世界格局中的影响力等等。关于行情、多单解套、下周展望什么的,宸志已发过几篇专门的、具有针对性的文章,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百度。   

  一周过去,行情此起彼伏,众多的投资者们身在其中,顾此失彼。宸志在这里分析了一下大部分人犯得错误,提出些许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1.严禁重仓,黄金投资最忌讳重仓操作,一旦操作失误,带来的损失是非常大,一般只用5%-10%的资金操作,最多不超过20%(注,这里所说的重仓是指多仓一并进入,顺势追单不叫重仓)   

  2.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小亏大赚,这样才能立于不败。   

  3.顺势做单,按照行情的大趋势去做单,多单行情就以多为主,回调即做多,空头行情就多以空为主,向上回调就做空。   

  4.按点位去做单,千万不要看到行情就立即做单,一定要按照支撑位和阻力位来操作,这样对于止损位和止赢位的设置非常有利,对风险和利润的控制也很有效。  

   5.等机会,守利润,不盲目做单,不冲动做单,有计划的做单。   

  6.克服贪婪,在行情不确定时,赚了钱的单子要保证利润落袋,千万不要因为贪婪由赚变亏。

  7.克服恐惧,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千万不要因为恐惧失去对单子的把握。   

  8.平稳建仓,不贪多,不幻想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本文由 肖宸志 撰写,2018年3月30日   

  文章仅个人观点,不做其它,由于网络延时及文章审核原因,文中数据等以实盘为主!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肖宸志                                官微:xcz379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走势 此起彼伏 世界格局 投资市场 操之过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