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srtly
674 0

[实务经验] 炒外汇注意事项 炒外汇有哪些风险?外汇交易风险大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5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99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30
最后登录
2018-8-3

ksrtly 发表于 2018-4-4 17:01: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在享受外汇盈利的同时,也时刻警惕着行情波动带来的风险。如何有效规避风险,是所有外汇投资者都在探寻的,该怎么办,不妨了解一下哪些因素在制造风险再去考虑如何应对吧。

2.jpg

汇率变动的风险

    作为外汇投资的核心,汇率变动既能给者带来收益,也能带来风险,而由于外汇的保证金交易,即使很小的变动也会被杠杆放大,选择一个合适的保证金交易才能在保证收益可观的情况下控制好风险。

网络波动的风险

    由于行情来临时,许多投资者都会集中在某个时间段内操作,如此大的数据流动难免会出现一些服务器的卡顿,导致订单成交价格的前后不一致,选择一个像老牌外汇交易商巨汇ggfx那样能秒速交易无滑点的MT4软件是很重要的,无滑点能让投资者不用承受不应出现的风险。

外汇平台的风险

    目前活跃在国内的外汇交易商成百上千,市场像一个大染缸,五花八门良莠不齐的外汇交易商掺杂其中,投资者稍不留神就会被小黑平台坑走资金,所以投资者应尽量选择受严格监管的外汇平台,英国FCA、新西兰FSP、澳洲ASIC等都是国际上公认监管严格的金融机构,作为参考投资者可以选择受这些机构监管的平台,也能有效降低资金安全的风险。

    对症下药,针对以上常见的外汇投资风险因素,投资者们可以根据建议来选择规避风险的方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注意事项 交易风险 外汇交易 炒外汇 外汇投资 外汇 外汇交易 风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