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685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融金汇银:投资黄金主观上除了警惕骗局,还应注意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投资相较于股市,虽说操作更灵活,做单的机率也大大提高。但融金汇银提醒,市场行情也并非天天都有赚钱机会,因为行情也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新手投资者在行情不明朗情况下,尽量保持观望态度。再者,投资者除了警惕骗局,还需要注意什么呢?

其一,不要模仿别人的成功,也不要屏弃别人的失败:别人的成功有可能就是你的失败,别人的失败就是你的成功!

其二,拖延时间:人们之所以拖延时间,三分之一是自我欺骗,三分之二是逃避现实。在这行业里,拖延时间就等于你在慢性自杀!

其三,信赖客观的因素:人生理想往往因客观的条件制约多而不能实现!黄金投资里正因为你信任市场一些片片的消息和他人的鼓吹,而制约你的下单!

其四,以老买老:在黄金投资里你可能永远都是新人,别以为你在这行业时间很长了,对它观察和研究是真实入微的,尤其以前行情在你眼中造成的印象。市场随时都是变幻莫测的,谁也是不能准确的把握它!

其五,缺乏自信:自信不仅是一种获得实利的工具,同时还强化各种人际关系,它会驱除你的自卑和恐惧,给你冲破一切阻碍的力量!

如果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有足够的技能及经验,以上五点就很自然的避开了。可是当你还是个新手,还没有足够能力的时候,就应该时刻警醒自己,鞭策自己,完善理论知识的同时,总结出更多的实战经验,这样就能不惧骗局,得到自己想要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黄金 黄金投资 变幻莫测 理论知识 赚钱机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