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9 2

云锋基金投资分析报告(附99家被投企业介绍)-参照系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1粉丝

学科带头人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986 个
通用积分
163.1731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2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15395 点
帖子
3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24-3-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云锋基金投资分析报告(附99家被投企业介绍)-参照系.pdf (1.76 MB, 需要: RMB 10 元)

1.png


  报告要点整理:  


云锋基金投资机构简介


投资动向分析,包括参投企业的资本市场状态、行业布局及区域分布情况


99家被投企业名单及融资信息详情



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初,是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的名字命名而成,并联合一批行业领袖、成功企业家和成功创业者共同发起创立的私募基金。专业从事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股权投资等业务。


由成功人士创立的私募基金


云锋基金是中国唯一由成功创业者、企业家和行业领袖共同发起创立的私募基金。其宗旨是除了投入资金外,把各自的创业经验与企业分享,在发展战略、组织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帮助企业更好发展。云锋基金作为连接中国成功企业家的紧密网络,能够把握对互联网、文化传媒、消费和先进制造等行业权威的理解和分析。另外,团队也拥有许多具有丰富海外并购项目经验的投资人员,比起国内的其他基金,更接近海外的基金;同时,云锋基金发起人和顾问委员会都拥有亲身的中国创业和投资经验,董事总经理大多也都有在各行业有管理公司的经验,所以比起国外的基金,又更熟知国内的情况。



活跃于二级市场,布局三大重点投资领域


云锋基金的投资主要方向上集中在金融、互联网、物流和医疗等领域。进入2015年以后,云锋在二级市场的投资开始活跃,在港股和A股二级市场上参股白云山、恒生电子、瑞东集团和中信证券。此外,云锋基金持续发力PE投资,参股深圳华康、乐视体育和华润万东。


科技、媒体、通讯和文化娱乐

云锋基金在TMT领域有着很强的优势和人脉,能为被投企业提供更高价值,以助所投资企业完成其战略发展目标,也有利于实现投资回报。


■ 消费品零售

云锋基金可以为国内消费品企业提供除资金之外的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等附加价值,还专注于引进一些境外有一定品牌知名度但在国内市场占有度不高的品牌。


■ 医疗保健

随着医疗体系的改革和完善,同时,人们对医疗保健服务的要求也相应提高,都促进了中国医疗保健行业的持续发展。目前云锋基金关注的重点细分行业是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领域。



报告数据来源:参照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云锋基金 马云 私募 创业 投资

沙发
yanyangthomas 发表于 2018-5-17 16:08: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xiexie!!!!!!!!!!!!

使用道具

藤椅
beiyuan722 发表于 2018-5-21 19:12: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网传阿里以云锋的名义投了今日头条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