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梦生何欢
568 0

[行情资讯] 操作上重点把握高科技领域中增长确定性强的优质标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5 点
帖子
4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一沪深两市全线低开,之后展开横盘整理。其中沪综指临近中午收盘在卫星导航、新能源汽车等板块的活跃下成功翻红。深成指表现相对弱势,冲高后再度翻绿。创业板重回强势,盘中涨幅一度超逾1%。人气股万兴科技的继续涨停成功发挥领头羊作用,宏辉果蔬(603336)四连板、振华股份(603067)五连板也将短线人气再度激活。盘面上,北斗导航一骑绝尘,日内持续性相对较强,不过能否成为今后市场主旋律尚待观察;航天航空、稀土永磁、军民融合等也获得资金流入,市场结构性机会依旧存在。

 从技术上来看,沪强深弱格局明显,上证指数早盘低开探底后震荡上行,午后由于量能不济,再度回落。分时图中黄白二线出现剪刀差,说明午后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回升。日线上延续缩量整理之势,说明恐慌情绪得以缓解,不过技术指标修复还需时间,因此震荡筑底依旧是当下主基调。创业板冲高回落,日线图中留下长长的上影线,说明上方抛压仍旧明显,好在下方存在30日线、半年线以及年线的多重支撑,在无利空的背景下,下跌空间可控。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先抑后扬,午后维持震荡,从量能看,和前期相比保持平量,还是要按技术性反抽来对待。整体来看,沪指仍处于3100-3200大的箱体震荡区间中,寻底之路依旧延续。创业板收复10日均线,涨幅居前,重新领涨市场。但从技术指标来看,MACD显示高位死叉,因此后市还有一个震荡的过程,不过只要年线不破则无需担忧。鉴于当前市场偏好青睐于新经济中发展较为确定的绩优个股,政策扶持也有望推波助澜。麟龙公司建议操作上重点把握高科技领域中增长确定性强的优质标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科技 确定性 新能源汽车 上证指数 技术指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