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ufengjing
544 0

外汇追单是什么 外汇追单有什么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3
最后登录
2018-5-4

yufengjing 发表于 2018-4-10 15:59: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追单是什么 外汇追单有什么技巧

    追单是一种经常使用的做单方法,但是由于追单是在汇价剧烈波动的时候所做的交易,那么这其中就存在很大的风险。如果操作不当,那么很容易在很短的时间内造成亏损。我们如何追单才可以减少风险的出现呢,我们可以参考以下的原则进行追单。

一、选择追单的时机
  我们提到过,追单主要是在市场汇价发生剧烈的波动的时候做交易。所以追单选择时间就是当汇价开始上下波动非常强烈的时候。如何判断汇价开始剧烈波动呢。主要的存在就是在破位的时候。破位主要是指破位了所有的K线的组合。具体包括支撑位、通道、压力位等等。

二、追单后什么时候选择平仓
  根据长期的市场观察,我们发现,在通常情况下,出现汇价破位的情况后,价格会向着破位的方向走三到五美元,如果我们选择追单的时候,那就是当我们获利三到五美元的进行平仓操作。

三、具体的操作技巧
    通常情况下,汇价发生了剧烈的波动我们去做单,如果我们所做的单子在成交的时候就会发生变化,这时,你的单子是在你当初做单时候的价格。

四、追单所使用的软件
    因为是在市场价格波动的情况下做单,因此行情的大数据波动会十分剧烈,一个稳定高效的MT4软件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像国际老牌外汇交易商巨汇ggfx、嘉盛、福汇这些服务器都很稳定,像巨汇就能做到秒速无滑点交易,确保订单顺利完成。

    还有一个就是,在我们进行 炒外汇追单操作的时候价格的波动会比较快,所以在我们的单子成交了以后,我们应该立刻设置一个止盈的价位。这样做的话在汇价到达止盈的价格之后就可以自动完成交易。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投资人由于自己贪心的问题而错过了交易的最佳时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技巧 外汇交易 市场价格 价格波动 MT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