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ealy
752 5

[区块链] 迅雷陈磊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用区块链视角解读开放创新 [推广有奖]

泰斗

61%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投资人板块活动

银行间人民币汇率

投行外汇交易策略

威望
10
论坛币
1300265 个
通用积分
35939.4217
学术水平
6611 点
热心指数
7042 点
信用等级
6680 点
经验
724039 点
帖子
22579
精华
20
在线时间
74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1
最后登录
2024-3-26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Jealy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4-10 16:00: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摘要: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今年的主题是“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

博鳌亚洲论坛今年的主题是“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作为当前最为前沿的创新技术,区块链被视为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上的一大热门话题。国内链圈代表性公司迅雷集团受邀参会,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为重要嘉宾参与4月10日的分论坛——“再谈区块链”,用区块链的视角,解读当下开放创新的大时代。

bf7715d1-6aae-4c39-b1ab-2a0b2f028fcd.png


陈磊认为,区块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中国几乎与西方世界同时起步。在他看来,这是新时代当中最重要和最应该把握的机会,希望区块链领域有更多中国的公司和创业者加入。

迅雷:引领行业向好发展

迅雷作为区块链行业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年会,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有分析指出,这不仅仅是对迅雷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为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所做出努力的一种肯定,也代表着,迅雷为国内整个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探索出了正确方向。

自决定ALL in区块链起,迅雷就一直坚持走技术创新的路子,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优化,以及多项应用场景落地上。在整个产业的热度高涨时,迅雷一直在坚持做有实际应用场景的区块链项目。

迄今为止,迅雷的玩客奖励计划是国内区块链行业中最早落地的大众化应用项目,也是当前全球范围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区块链实际应用。这一成绩不但带动了迅雷自身的飞速发展,同时也使得迅雷在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开发上得以获得更多机会,占据领先地位,这同时也推动了我国区块链技术整体水平的发展

此次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可视为迅雷稳扎稳打发展技术的路线受到了肯定。业内普遍已将迅雷视为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正确样本,进而带动更多的从业企业,走到这条以技术推动创新的正确道路上来。

总体来看,此次迅雷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或能成为区块链产业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重要节点,它不但意味着区块链技术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层级高度,同时还很可能代表着整个产业已开始向好发展。

中国区块链发展有望超越西方

每年春季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是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首要对话平台,同时也是世界的焦点,将对本年度全球的经济风向产生重大的指导意义。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开放创新,同时设立了“未来的生产”、“让人工智能‘落地’”、“新一轮技术革命”等分论坛,深入探讨创新技术为全球生产和治理带来的变革。

陈磊指出,区块链的创新改变了社会组织结构,给了中国一个超越美国和西方国家的机会。在他看来,互联网是技术创新,区块链也是这样一个技术创新。“中华民族能够吸收世界先进的技术和文明的能力,在过去的5000年里面证明是非常优秀的,这是一种民族的自信性。”  

同时,区块链作为创新技术中的一员登上该论坛,这对于整个行业而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块链是近年来公认的最具颠覆性的创新技术,一直处于舆论中心,社会各界对其创新价值的关注也日甚一日。今年春节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等重要媒体先后发表对区块链的专题文章,其中有对当前产业发展现状的审视,更多对区块链创新价值的肯定。这些文章普遍认为,作为一种创新技术,区块链在未来大有可为。

各地ZF也纷纷出台相应的区块链创新扶持政策。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已有广州、深圳、贵阳、青岛、杭州等地先后出台了关于区块链产业的具体扶持政策,为优秀区块链企业提供资金补贴。另有更多的地方ZF表示了对区块链产业发展的鼓励意见。

分析称,此次迅雷作为区块链技术的代表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成为“再谈区块链”的对话嘉宾,表明该公司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价值和地位已受到各方肯定。这将给迅雷和整个产业的未来发展定下积极、利好的基调。




来源:中国财经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博鳌亚洲论坛 产业发展现状 新兴经济体 中国财经网 产业发展

HappyAndy_Lo 发表于 2018-4-11 09:03: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liuwengbing 发表于 2018-4-12 18:08: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错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cainiaofei 发表于 2018-4-13 10:33: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CDA区块链学院中国区块链精英培训上海站------大咖面对面,可以关注http://edu.cda.cn/course/364

使用道具

楚天江南客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2-26 19:50:5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错的帖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