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303 0

[黄金] 孙可颜:4.11黄金慢涨多头无疑,沙特豪言原油暴涨谨防“炒作”,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际局势动荡不停,贸易战的余热还未消退,美国方面又冒出了一个接一个的“故事”,从周一私人律师科恩办公室被联邦调查局突击搜查,到叙利亚局势再度恶化,这一桩桩一件件事件背后隐含的是地缘政治避险因素加上目前贸易战等不稳定因素会在很大程度上推升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的避险魅力。

  

  从美国有可能对叙开战,且目前在叙利亚俄罗斯,土耳其,伊朗叙利亚政府军和各种反对派武装以及库尔德人乱战的背景下,美国的介入有可能会使战争扩大化,那么地缘政治局势就将变得更加严峻。美国若参战那么美元指数就将跌破目前的整理区间向更深的深渊滑行,所以可颜提醒关注叙利亚局势目前非常重要。


  再从科恩因为其与俄罗斯之间的存在关系已经接受过一次调查,当时予以否认,但此时的时间节点上再度进行二次调查,显然存在某种不确定性,如同特朗普的回应那般,目前针对科恩办公室的搜索行为是不光彩的行动。市场对此事件的关注度不亚于任何事件,接下来若再有猛料爆出,无疑会对黄金市场形成利好提振。


  今日的基本面晚间20:30美国将公布美国的CPI数据,如果物价指数进步不提升的话,那么明日凌晨2:00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就将变得更加鹰派,所以投资者也需注意风险控制。另外晚间22: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也是关注重点,昨日油价因为沙特暗示实现80美元油价水平刺激大涨逾3%,可颜认为虽然沙特言语“壮烈”但并没有具体措施执行,所以油价不正常的暴涨最终还是会吐回来,且早间API数据录得意外大增,为原油今日深度回调再添一笔助力!可颜预测,今晚若EIA数据大幅利空,原油从形态上最终还是会回归空头趋势。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黄金周二从1338美元一线回落最低跌至1331美元一线企稳反弹冲高1342.6美元一线。周二黄金整体波动11.6个点,约1160美金=7888RMB,日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纺锤形态收线。从日线上看,黄金运行在上行通道中,布林带持平波动,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上连续收阳向上发散,目前黄金正在二次试探布林上轨。MACD粘合零轴,动能柱表现微弱,KDJ聚合后发散明显,日线上方压力还是位于1351一线。4小时图看K线已经贴近布林上轨,MACD红色动能放量,结合布林带开口的表现来看孙可颜认为黄金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并且空间很大,首先关注短期前线高点1348破位情况。小时图级别K线已经出现拉伸趋势,在可颜看来近期黄金连续的慢涨已经确立多头的发展方向,目前之所以呈现出乏力,就是在等待风险事件的指引。就当前火热的无论是贸易战后续发展还是危险的中东叙利亚局势又或者美国经济数据都会引发黄金多头再涨,所以说在这样的事件催生下,孙可颜确定继续保持黄金看涨的思路不变,今日黄金上方目标位延伸看涨至1350美元上方。


  今天白天亚盘欧盘,市场仍然是多头趋势,短期压力位1351一线,支撑位1338美元。操作上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因为笔者不知道你套单的点位和仓位风险率等具体套单情况,需要具体的点位者可单.线.咨.询笔者联.系孙可颜在线给.出。想抓回调空单的请谨慎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可以与本人沟.通,根据实际点位再进场操作。


  原油:原油本周连续两根大阳柱大涨,从日线上看,K线昨日大阳柱收线布林上轨下方,由此可颜认为上轨的压制还是很强势,MACD上没有继续维持上涨的动能,昨日油价暴涨3%的主要原因是沙特暗示实现80美元油价水平,市场跟风引发原因冲高,但是言论是需要行动支持的,如果只说不做那么油价涨多少就跌多少,目前油价的暴涨也许只是市场的“炒作”,从技术形态日线孙可颜不认为要继续看涨。


  4小时上,欧盘时间段来看趋势特别明显,布林带经过大幅开口后K线冲到顶端后目前连续两次收阴,意味着已经开始回调,从MACD红色动能柱缩减情况以及KDJ刚好粘合,按照惯性下一步将向下发散来看,技术指标全部指向看空,孙可颜认为原油这一波回调力度绝对不低,4小时会先下探欧盘预计有新低,下方首先看65美元支撑破位情况


  昨日原油孙可颜给出多单策略,并且强调欧盘不破高点做空,而后一路上涨没有给到做空机会,多单顺利止盈。两日的连续上涨使得原油上方缺乏更多的上涨空间,但也不排除继续上涨,结合今早API数据大幅利空来看,孙可颜还是倾向今日油价反弹后的下行,因为66关口上方的压力是有效的,所以激进的朋友跟随欧盘回调做空,稳健的朋友也可观望或等晚间EIA数据明朗之后再行操作。

  

  【4.11黄金白银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1336-1338一线布局多单,止损3个点,上方目标看1348-1350,破位1355-1357


  白银:建议16.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6.35,上方目标看16.7-16.75,破位的话上方看17整数关口争夺


  原油:建议65.8-66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3个带来,下方目标看64-64.2


  【孙可颜寄语】


  行情并不可怕,可怕的自我信心的丧失,交易思路的错乱,没了方向你再奔跑都是一场灾难,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在博弈一个没有一点把握的未来,某次的盈利只能是个意外,而长期的亏损却成为了常态,这一次,错过了是遗憾,做错了就是悔恨,往往有时候为了前面某一单的亏损,而不停的交易,只是想在自己限定的时间内让之前的损失捞回来,这样的心态却会影响后面理性的判断,孙可颜认为这好比手里握着沙子,越用力发现反而握不住,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投资何偿不是如此。多少次被前面某一次的失利被动的交易了后面没弄明白的单子,多少次想着曾经的盈利想要超越却把现有的资金缩水。过去的交易除了反思没什么值得留恋,如果你的入场仅仅只是为了前面一次交易的得失而建仓,那么这样的操作本身就已经是一种错误。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适时行情分析,获取更多资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