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文夕点金
466 0

[黄金] 文夕点金:4.11晚评黄金暴涨、晚间EIA原油如何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2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夕点金:4.11晚评黄金暴涨、晚间EIA原油如何操作


  消息面:由于市场仍担心美俄关系恶化,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进一步支撑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并支撑黄金上升至今日高位。在很大程度上,这些积极因素被新一波的全球风险浪潮所抵消,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升,可能会有助于抑制黄金涨势。展望今日,美国消费者通胀数据和最新的FOMC会议纪要可能会影响美联储加息预期,并最终提供一些新的方向动力。数据方面,美国3月生产者价格指数高于预期,但在今日CPI数据和FOMC会议记录公布前,黄金以及美元将保持着冷淡。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天的行情虽然没有上周二那么大,但是也是顺利击破了高位,日线级别低点依然在抬高,昨天金价亚盘回踩,午间试探下方支撑1331之后行情转涨,欧盘顺利收复亚盘跌幅,美盘延续震荡上行,昨高1342,昨低1330,昨收1339,开盘延续走高。那么很明显的趋势就出来了,多头强势,日线级别已经走出了红三兵,如果有这种走法出来,大家一定要谨慎做空,因为没有任何的反转信号,亚欧盘文夕点金个人建议先保持观望,从短线小时线来看,有回踩的需求,大涨之后若没有进一步上行,那么在大涨之后就会走一个修正的行情,今天支撑在1336-1338一线,上方关注昨天高位破位情况,如果破位阻力转移至1348-1354。目前的上升主要以震荡式上涨为主,价格多次的回落都没有出现过大下跌,而是以修正式的行情走法,尤其是4小时级别,最少会看到1348的点位,而防守的点在1336-1338的区域,以此为止损点仍然保持看多黄金。所以日内操作上文夕点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348-13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6-1338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连续两根大阳柱大涨,从日线上看,K线昨日大阳柱收线布林上轨下方,由此认为上轨的压制还是很强势,MACD上没有继续维持上涨的动能,昨日油价暴涨3%的主要原因是沙特暗示实现80美元油价水平,市场跟风引发原因冲高,但是言论是需要行动支持的,如果只说不做那么油价涨多少就跌多少,目前油价的暴涨也许只是市场的“炒作”,从技术形态日线文夕不认为要继续看涨。4小时上,欧盘时间段来看趋势特别明显,布林带经过大幅开口后K线冲到顶端后目前连续两次收阴,意味着已经开始回调,从MACD红色动能柱缩减情况以及KDJ刚好粘合,按照惯性下一步将向下发散来看,技术指标全部指向看空,文夕点金认为原油这一波回调力度绝对不低,4小时会先下探欧盘预计有新低,下方首先看65美元支撑破位情况。两日的连续上涨使得原油上方缺乏更多的上涨空间,但也不排除继续上涨,结合今早API数据大幅利空来看,文夕还是倾向今日油价反弹后的下行,因为66关口上方的压力是有效的,所以激进的朋友跟随欧盘回调做空,稳健的朋友也可观望或等晚间EIA数据明朗之后再行操作。

  

  我没有一单翻仓的实力,也没有一夜暴富的单子,有的只是一周,一个月,一个季度甚至一年让你的账户50%——80%的净益。永远也不要羡慕别人拿多少利润,你的利润绝对是和你的资金是相匹配的。感恩有你的关注与信任,今年找到有缘人我们再接再厉,而文夕也深深的知道,最不敢辜负的是你的信任!新年开始,文夕已经在盈利的道路上奔跑,如果你愿意跟随,笔者定将全力以赴的去帮你。


  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文/文夕点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操作 黄金暴涨 EIA 原油走势分析 生产者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