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1

[交易策略] 股票干货:布林带实战讲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1.082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6595 点
帖子
4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8
最后登录
2018-8-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布林带由三条轨道组成,两条实线和一条虚线,上面的实线叫做上轨线,起到阻力的作用,又被称为是阻力线;中间的虚线叫做中位线,代表的是价格波动的趋势,起到支撑的作用;下面的实线称为下轨线,起着支撑作用,又被称为是支撑线。

布林带灵活、顺应时势使得称为国际金融市场中经常用来作为技术分析的指标之一,通过布林带,投资者可以看出趋势是处于安静还是剧烈。

一、布林带的结构:

上轨线(黄色线):中轨线+2倍标准差,有阻力作用;

中轨线(白色线):一般为20日均线,有支撑或者阻力作用;

下轨线(紫色线):中轨线值+2倍标准差,有支撑作用

二、布林带的运用:

1、当价格运行在布林中轨和下轨之间的区域时,只要价格不冲破中轨,说明市场处于下跌行情中,趋势向下,此时我们的交易策略就是逢高卖出,不考虑买进。也或者当价格沿着下轨运行时,市场为单边下跌行情,该情况一般为一拨下跌行情,应该迅速抛手上所有的票。

2、布林通道缩口后的突然扩张状态。当行情在布林通道缩口状态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振荡整理后,布林通道会突然扩张,这意味着一拨爆发性行情已经来临,在此情况下我们可以积极调整自己的仓位,顺应行情建仓。

3、震荡行情时,并且要有一定的空间,上下高低点的连线形成基本平行,价格一般围绕价格中轨来回运动。这时候可以高卖低买,在布林带上轨下空单,在布林带下轨下多单,来回高抛低吸。

4、当价格运行在布林中轨和上轨之间的区域时,只要价格不跌破中轨,说明市场处于多头行情中,趋势向上,此时交易策略就是逢低买进,也或者当价格沿着布林上轨运行时,市场为单边上涨行情,持有多单的要守住,只要价格不脱离上轨区域就耐心持有

三、布林带使用的注意事项:

1、布林带有判断趋势启动的作用,但与其他指标一样,往往具有延迟性,当一根K线走完之后,才能知道开口或缩口的情况。正因为布林带的延迟性,当真正确认方向之后,点位已经错过了;

2、当布林带缩口的时候,表明市场正在转势,但不知道下一个趋势走向,这时候不能冒然进场;

说了这么多,想必各位投资者已经对布林线的应用有了大体的了解,不过,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只有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中,并在实践中不断调整优化,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际金融市场 交易策略 注意事项 高抛低吸 技术分析

沙发
forhsu 发表于 2019-4-10 13:47: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