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lidfx1
454 0

[黄金] 坚固环球:美国政坛再生突变 黄金喜迎长期利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20 点
帖子
1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6
最后登录
2018-7-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坚固环球:美国政坛再生突变黄金喜迎长期利好

据外媒周三晚间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间的众议院闭门会议上宣布其将不会参加中期选举。随后,瑞安发言人也表示,瑞安会完成整个任期,并在明年1月退休。美国媒体称,瑞安是近期多达30名宣布不寻求连任共和党国会议员中的最新成员,而身为美国总统第二顺位继承人的瑞安的离去,将给共和党带来不小挑战。

目前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都由共和党控制,今年11月美国国会即将举行中期选举,驴象两党将再次角逐两院的控制权。媒体分析称,在11月中期选举之前,瑞安的退出料将对共和党造成打击,目前共和党人已经面临民主党的强硬挑战,要保持对国会下议院的控制权估计困难重重。金融博客Zerohedge称,民主党人有望在11月取得重大胜利,很可能重新夺回国会两院的绝大多数席位,而瑞安明显对少数党领袖这一职位不感兴趣。

在瑞安宣布退休之后,美国媒体普遍预测,瑞安的副手——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加州众议员凯文·麦卡锡和众院共和党党鞭、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史蒂夫·斯卡利斯将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争夺众议院共和党领袖的位置。目前掌控众议院的共和党将在11月份面临民主党的强有力冲击,媒体分析称,如果民主党能从共和党手中拿下23个席位,将有望控制众议院。

如果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失利,那么对他之后政策的实施无疑再增阻力,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是一个长期利好。

专家点评

Tocqueville资产管理的高级经理John Hathaway称,股市压倒黄金的风口开始转变,避险资产将会吸引更多资本。他表示黄金今年会冲上新高,涨幅可能达到50%,理由是股市会进入下行通道。

Hathaway指出今年加息三次无法阻止黄金前进。如果黄金突破12个月区间上限1360,表明美联储的点阵图会调整。不过他补充道,短期内黄金会遭遇阻力,原因是美元在第一季度有些超卖。

有“新债券大王”之称的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Jeffrey Gundlach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对各主要资产前景进行了分析,其中谈到美元和黄金时,他认为,美元将进一步贬值,而金价有望实现重大突破,后市甚至可能会暴涨1000美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zerohedge Hathaway Jeffrey Capital capit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