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锐臻教育
540 0

学完整个ACCA有哪些证书可以获得?如何取得这些证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5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0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5
最后登录
2020-7-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同学都很好奇,考完ACCA是不是只能有一个证书?答案是:NO。锐臻教育带你一起看看,在学习ACCA的过程中将会获得哪些证书。

申请Diploma in accounting an Business

ACCA学员需要通过前3门考试,并且通过网上基本道德测试,(登陆myacca,导航目录里找Navigation menu,会找到Ethicsige&Professionalism,里面有两个,一个是professional ethics module,这是过前九门才能做的)前三门过完需要做的是foundation in professionalism module,测试通过以后,系统会自动生成这个证书。

申请Advanced 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business

ACCA学员需要通过前9门考试,至少两门是自己考的,9门全免的没得申请。并且通过了网上职业道德测试,(第一条里说过),测试通过后,系统就会自动生成这个证书。

professional ethics module测试的是前面一些基本知识,然后一些case study,看完之后,要上交一份有字数限制的小论文,要用最的话讲,主要是学到了什么,你那个让你成为一名专业会计师提供了什么帮助。上交后,等差不多三到五天,ACCA审核后,就会自动生成这个证书。

这两个证明ACCA不再寄给学员,如果需要,自己打印出来,在导航目录里找exam status&result,点击进入,右边有print a certificate,选择想打印的certificate,点击view certificate,就可以下载PDF文件啦!(如果下载不了,可能是IE窗口有拦截,更换浏览器)

申请牛津布鲁克斯-OBU学位证书

04

ACCA准会员证书

当你继续学完了ACCA P阶段的课程,且通过了考试,并在线完成相应的Professionalism and ethics 学习和测试,会得到一个P阶段通过证书,相当于ACCA准会员证书。

06

ACCA会员证书

当你学完了ACCA 的14门课程,且通过了考试,并在线完成相应的Professionalism and ethics 学习和测试,还需要拥有至少三年的工作经验,才可以进行申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