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3296630479
402 0

[黄金] 李致宁:聚焦晚间初请失业金,4.12晚间布局及黄金空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7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0
最后登录
2018-11-15

13296630479 发表于 2018-4-12 17:43:0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李致宁

  

  --前言--

  

  善于调整自己的心态,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心态,就是心大一点。心态好,人缘好,因为懂得宽容。心态好,做事顺利,因为不拘小节。心态好,生活愉快,因为懂得放下。别让脾气和本事一样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没脾气。心态好的人,处处圆融,处处圆满。好的心态,能激发人生最大的潜能,是你最大的财富。

  

  --消息面解析--

  

  昨晚北京时间8点半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低于前值0.2%和预期0%,十个月来首次录得负值,主要是因为汽油价格下跌使数据承压,汽油价格3月下跌4.9%。随着劳动力市场收紧,税减带来的刺激,及政府支出对经济的持续影响,预计今年将达到通胀目标。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2.4%,为一年来最高水平,而不包括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上涨2.1%,为2017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至4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初请失业金人数是反映其国内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之一,统计的是第一次申请领取失业金的人数。由于该数据每周都公布,是投资市场的焦点失所在,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加。美国是个完全消费型的社会,消费意欲是经济的最大动力所在,笔者认为如果每周因失业而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会严重抑制消费信心,相对美元是利空,利多黄金。该项数据越低,说明劳动力市场改善,对经济增长的前景乐观,利于美元,利空黄金。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的行情只能用一个词形容:疯狂。先是美国扬言对叙利亚动武令避险情绪急升,使得黄金势如破竹,从开盘起一路上扬,美盘中更是最高上探至1365一线,涨幅一度逾25美元,不过由于接近年度压力位1366,黄金在冲高后有所回落,随后美联储公布3月会议纪要之后缩减涨幅,短线跳水,金价重返1350下方触及到1347附近,可见美联储对于黄金来说还是存在一定的打压,但是从近期的局势来看,目前黄金多头受到多方面的支撑,因此短线继续看涨不变。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多头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当下的黄金已经突破1357高点,直逼1366重要压力位,从K线结构上来看,两个多月以来的下跌压力已经结束,标志性突破出现,大结构上存在多头结构的可能,但是仍然不能排除震荡将延续。形态上高位大阴线出现后存在调整的空间,在博弈的角度上当下行情已经从1320以来出现爆发式多头行情。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上,K线目前沿着5MA持续上行,理论上存在继续上涨的动能,而当下已经演变为均线形态多头排列,那么很显然在K线突破10MA之前必然是继续看涨的。指标上KDJ出现拐头迹象,但是高位极端震荡的走势仍然存在,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行,动能红柱出现新的波峰后衰退,惯性上存在调整的可能。总体上黄金进入极端多头爆发式上涨行情,从趋势上来看可以保持多头操作,从大区间震荡的角度来看未来破10MA则意味着回调,两种可能之中优先跟随趋势操作,所以日内操作看调整,但是操作依托低位节点进行多头操作。后市关注上方阻力:1366,1375下方支撑:1345,1342。

  

  --黄金空单解套--

  

  单子被套是个永恒的话题,特别是最近的空单,从非农的时候黄金就已经确立涨势,多头结构也已正式确立,黄金从1320一路疯涨至1365一线,期间虽然有所回调,但都在当日的区间内,而在这个过程中做空的不在少数,在此之前也有提到过带好止损,甚至反复强调过空单不能久留,及时止损才是王道,而到了现在你们才明白用意了吧。至于空单被套的话建议等回调到1345附近时把空单及时止损,到了现在笔者不再建议你们再进行锁仓操作,而是等回调到1345附近直接止损,具体解套思路以实盘为主,可以及时关注笔者在线解套。

  

  笔者认为,套单在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

  

  --笔者寄语--

  

  此时我们隔着一个屏幕,未曾谋面,而投资的目的却紧紧把我们牵制在一起,你有太多辛酸的经历想给我说,你有太多失败的曾经想给我讲,你有太多要抱怨的话想找笔者倾诉...我知道你不甘心,我也明白你,由于过去太多的坎坷经历,你开始怀疑自己、怀疑市场,可是,生活还得继续、流年还是似水,今天永远是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不要在抱怨中渡过......有时你会发现当我们心情变好时,天气都会格外灿烂。

  

  文/李致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