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文夕点金
384 0

[黄金] 文夕点金:4.12晚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2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9-6

文夕点金 发表于 2018-4-12 20:38: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夕点金:4.12晚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附【解套】


  资金是硬件,心态是软件,经验是指南针,具备了这三点那就可以掌好现货黄金投资这艘船,不会迷失了方向。有了资金之后,心理上一定要适应黄金市场不断变化的行情,冷静的对待每次的变化,根据经验做出正确的判断。

  

  黄金:技术面上看,黄金日K线已经四连阳,多头趋势强劲,不过隔夜金价触及最高触及1365一线,在前期高点1366一线遇阻回落,只差那么临门一脚,那就只能看接下来行情走势能否继续突破。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继续收阳上行,同时日线收中阳线,阳线实体在不断的放大,多头力量在缓慢的增强,日线更偏向继续走强的概率大;4小时周期来看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当下的黄金已经突破1357高点,直逼1366重要压力位,从K线结构上来看,两个多月以来的下跌压力已经结束,标志性突破出现,大结构上存在多头结构的可能,但是仍然不能排除震荡将延续。综合分析,黄金昨日冲高首先得益于近期美元的走跌,加之美叙事件导致避险情绪升温,所以金价在短期走出一波大幅的拉升,但是凌晨的会议纪要让美国坚定了加息的可行性,所以今日黄金需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反应,到底是走避险的继续拉升,还是选择在美国坚持加息的事件面前走回落。操作上文夕建议继续顺势做多上看,日内上方关注135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42一线支撑。

  

  原油:原油昨日强势加速破高上行,亚盘回踩65.10守稳。欧盘快速冲高破高奠定日内多头强势。破高后美盘时段延续走高。同时突破了前高点66.50压制,最高触及67.42.最终日图收盘中阳;4小时来看,在冲高至67.4一线的近4年高点之后开始回落,4小时线上来看,当下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文夕老师个人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1.8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长时间的高位调整未出现下跌,空头动能极弱。综合来看:受市场贸易战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原油昨日录得大涨多头表现强势。油价整体趋势表现较为强劲,但是连续的拉升以及触及前高不排除获利了结回踩MA5的可能性,不过晚间操作上文夕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思路为主,关注上方67.4-67.6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66.0-65.8一线支撑。

  

  凡事都要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在前方,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坎坷不定,还是风平浪静。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随之流走。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文/文夕点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操作 现货黄金投资 顺其自然 该做什么 黄金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