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296630479
295 0

[黄金] 李致宁:4.13黄金强势下跌拿下双杀,后市分析黄金多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7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0
最后登录
2018-11-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李致宁

  

  --前言--

  

  交易是一件轻松和愉快的事情。但是也有出人意料的时间,走势;一旦出现了超出自己预期范围之外的事情,就要将错误即时终止,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多数人做交易,看见亏损不愿意离场,看见盈利就跑;觉涨就做多,感觉跌就做空;市场说多就做涨;市场看空就做跌;从头到尾,一点自我分析,交易逻辑都没。所以,多数人始终没有参悟交易的原理。交易并不难,难在坚持自我,初心不改。学有所成不难,难在日积月累,每天进步。

  

  --黄金暴跌原因--

  

  从昨日受美国叙利亚的问题,以及晚间CPI月率数据,黄金日内上浮27个点;那么凌晨2点美联储的纪要会议,所有委员都预计未来将有更快的GDP增长、更高的通胀和更快加息。FOMC委员们正在考虑在未来的声明中更改对于货币政策的措施——从“宽松”改为“中性或收紧”。贸易政策相关的不确定性对美国经济构成下行风险。多位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前景支持更陡峭的加息路径。预计财政政策将在未来几年对经济有明显提振。于此,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政策利好美元,从而利空黄金,最后收盘于1352附近,这是今日为何黄金大举回撤的第一原因。那么第二点,就是美盘前的机构介入砸盘,使得黄金从1347直线下跌1341附近。那么什么是机构介入砸盘?通俗说法就是黄金做多主力已出掉了绝大部份的多单,把剩下的最后的一部分多单不计成本的往下打,会造成黄金的大幅快速下跌,这跟股票类似。黄金冲高,大部分人坚持回撤做多的思路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市场上在一片看多行情下,市场会出现超标。

  

  --周四做单回顾--

  

  周四早间开盘1352一线,亚盘持续震荡,始终未能跌破1348一线支撑,笔者随即在1349附近布局多单进场,后黄金下跌趋势初显,此单止损1346。后经过小幅反弹,笔者在1348附近顺势布局空单进场,最终初请利多,黄金不涨反跌,最终在1340一线获利出局,弥补了之前的损失,还小幅获利。以上为本人在周四的黄金做单记录,如有疑问,可在本人朋友圈查证!在此补充一点,没有人能有百分之百的做单成功率,如果因为老师的一次失误而产生不信任没有跟上老师的正确思路,最终亏损的还是你自己。

  

  --黄金后市行情解析--

  

  黄金经过一连三天的避险,今天终于今天开始消退。尤其是凌晨的美联储鹰牌杀跌修正。当前,请注意,还不是开空的最佳时机,因为整体依旧是多头控盘的行情。目前主要关注止跌位置1337附近。这里是昨日的起涨点,支撑力度不可小觑,美盘第一次触及,考虑低多的位置,其余的位置不作考虑。而今晚美盘开盘不久,一波砸盘从天而降,加大日内的回踩力度。目前下面1337的支撑刺破,今日的收线至关重要。买盘借助避险推升,卖盘借助消息抛盘。多空目前在1365-1305的箱体争夺激烈。但这跟我们没太大关系,趋势上紧盯1365和1305箱体的高低点即可,短线我们找寻日内的支撑,压力开仓。目前晚间24点,黄金今日被空头砸盘,昨日被多头避险提振,两天走了一个过山车。至于看涨1400,看跌1280目前都是扯淡了。

  

  短线上,今天的下跌回到昨日的起涨点,下面的支撑位置1337一线,因此,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依托1337的支撑还是可以看涨反弹。今日连破1347,1343的支撑,暂时就剩下最后一个支撑1337,这里有必要去依托支撑做多。而防守位置就在1333的关键生命线。

  

  --黄金多单解套--

  

  最近行情波动一直都是挺大的,笔者也说过,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可是当行情波动时你有没有抓住?有时笔者都会替你们在想:为什么这么大的行情你们没抓住?为什么这么大的行情你们在亏损?所有的投资者都说在这个市场是能挣到钱的,可是那你挣到没有?你有没想过为什么你没挣到?原因是什么?或许这些问题你们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也许你们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亏损,只是在操作中总是感觉自己在套单、锁单中度过吧!挣的少亏得多也许是你的常态,也有可能一直处于亏损;其实有时你们真的该找个人来给你总结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今日想必不少人在1348-1350附近进场了多单吧,当然笔者也不例外,但是笔者是带好止损进场的,而现在没带止损的朋友被套都将近10个点了,虽然说目前来看笔者还是是看好多头的,但是也要分清楚进场的时机与否,目前多单还没出局的朋友关注1337的支撑位置,此位撑住了我们才好往上看,你们的多单还有机会解出来,一旦行情继续下破,那么你们的单子被套只会越来越深,就算最后有机会能够出局,但你们要考虑在这个过程中你们能否抗住风险,所以被套之后不要拿着等,只要想办法就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最怕的就是你坐以待毙。

  

  --笔者寄语--

  

  在投资市场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残局,这并非必然,也非偶然,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盈利,也没有永远的亏损,而是看谁能够在这条投资路上走的更长远,看透它的本质。

  

  文/李致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