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文夕点金
390 0

[黄金] 文夕点金:4.13黄金原油日内最新操作建议及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2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夕点金:4.13黄金原油日内最新操作建议及分析

  市场消息:


  周四(4月12日),金价结束连续四日上涨,且跌势较重,投资者因美元上涨而选择获利了结。同时,叙利亚紧张局势出现缓和,导致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则是金价下跌的另一个主要因素。目前,现货黄金报1334.9美元/盎司,跌1.37%。EverBank全球市场总裁ChrisGaffney表示,金价在连续四日上涨后录得下跌,投资者获利了结意愿上升。不过,预计叙利亚和贸易战局势仍未完全缓和的情况下,金价仍将维持于1330美元之上。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目前箱体1305-1365的走势目前很明显,短线上,今天的下跌回到昨日的起涨点,下面的支撑位置1330一线,因此,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依托1330的支撑还是看涨反弹。如果1330跌破,那么就下看1325-1320的支撑,日图级别上,BOLL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攻,K线交投于BOLL上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强势形态。


  4小时级别上,BOLL带三轨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向上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一线,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黄金受美联储纪要偏鹰影响有所回落,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所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文夕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8-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0-1328一线支撑。

  

  原油:原油EIA如期利空,但利空的下探幅度远低于预期,如此看来,美俄在叙利亚的角逐对中东地区局势升级有重要影响,而随着伊朗协议续签时间的临近,原油避险性上涨已成定局,但需要注意的是另一个点全球原油库存仍在增加,供远大于求,可以预见,若避险退却原油或许会出现跳崖式下跌。日线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上发散,KDJ三线金叉出现拐头朝下,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MA10均线有呈死叉趋势,K线于布林中中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文夕点金个人综合来看,原油上方遇阻,多头的势能不能延续,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调整可能,但日线上来看多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所以今日操作上文夕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

  

  凡事都要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在前方,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坎坷不定,还是风平浪静。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随之流走。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文/文夕点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Chris 原油EIA 美联储纪要 MAC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