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lidfx1
443 0

[黄金] 坚固环球:狼来了? 黄金一夜之间回到原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20 点
帖子
1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6
最后登录
2018-7-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坚固环球:狼来了? 黄金一夜之间回到原点

周五(412)亚洲交易时段稍早,国际现货黄金在隔夜大幅回撤后试图低位企稳,目前交投在1338美元/盎司附近。

上日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归,黄金受累于技术性卖盘和获利了结“一夜回到原点”,自1353美元附近一度下挫至1333.30美元/盎司。不过金价跌幅受限,因投资者仍对叙利亚军事紧张局势升温感到担忧,且仍然担心与中国爆发贸易战。日内来看,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

413日至14日,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将于在秘鲁首都利马召开,美国总统特朗普、墨西哥总统Enrique Pena Nieto及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将共同出席。在会议召开前夕,美加墨三国均对NAFTA谈判表达了乐观的言论。

墨西哥央行也表示,NAFTA谈判的风险有所下降。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则表示,各方在重新商定NAFTA协议的谈判中“正取得显着进展”。

总的来看,此前令市场倍感困扰的三大“不定时炸弹”暂时化解危机,这令市场倍感欣慰,美市收盘前,道琼斯指数涨幅扩大至逾400点,日内上涨近2%。尽管如此,分析师仍表示政治局势将抑制金价的跌幅。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eeshV称:“周三金价接近技术阻力位,因此我们看到从那里开始的一波跌势。过去几个月金价都在试图突破1,370美元水位,因此当金价在强阻力区域整固时,有一些获利了结。”他并指出,只要地缘政治紧张情势持续,就有上涨空间。

“虽然我们预测波动性将持续偏高,只要美国仍有可能动用武力,黄金将持续获得支撑,黄金将继续有买气,”OANDA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称。

EverBank全球市场总裁Chris Gaffney称,“金价仍有很好很稳固的支撑,因叙利亚局势和美中贸易紧张关系的问题,所以我认为在1,340美元附近有支撑。”

MKS SA贵金属交易员Sam Laughlin则表示:“预期1,350美元将是近期价位的首个支撑位。但更重要的是,关键下行支撑位在1,3351,340美元,应该给进一步测试1月高位1,366美元提供基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