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nh2017
466 0

Python就业发展前景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1.008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43 点
帖子
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最后登录
2018-6-19

lnh2017 发表于 2018-4-13 16:08: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世界上的编程语言有600多种,但真正主流使用的也仅有二三十种,且随着计算机的发展,新的语言在不断的诞生,过时的语言也在不断的被淘汰,因此,IT开发人员应与时俱进学习主流编程语言!

Python被评为2017年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在2017年,TIOBE编程语言中排名第四,成为IT转行、择业首选编程语言,与其他语言相比,Python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一、学习成本和应用领域对比

C/C++

学习成本高、学习周期长,偏系统底层,在开发硬件驱动、嵌入式、游戏引擎开发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Java

Java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编程语言,第一个跨平台运行的语言,在大型ERP软件开发、安卓APP开发、网站开发领域使用广泛。

PHP

PHP是使用最广泛的Web开发语言,非常适合中小型网站开发,学习成本低,开发效率高。

Python

Python使用领域几乎和Java一样广泛,但开发效率要高于Java,且学习成本较低,在科学运算、数据分析、网站开发、爬虫开发、云计算、自动化运维、自动化测试等领域优势明显。

二、就业薪资对比

从上图可以看出PythonC/C++在就业薪资方法无论是刚毕业,还是长期的发展,就业薪资均高出其他编程语言。

三、职位需求量分析

从上图可以看出JavaPHP的需求量较大,Python需求量仅占16%,但从实际情况出发,目前Python人才缺口巨大,因此,学习Python就业形势还是很乐观的!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Python在编程语言学习和就业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再加上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发展,就业前景会越来越好,因此,Python受到广大IT人士的追捧是必然的!

如果你对Python编程感兴趣,有学习意向,可以与老男孩教育联系,助您早日成为Python开发大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yth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