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吉姆的世界
726 0

[原创观点] 卢俊卿从农民到企业家书写最低调的商界传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5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6
最后登录
2019-7-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962年生,四川人氏,工商管理博士,10年从政,27年经商,是一位从农家子弟到总统座上宾的传奇人物。
  国际慈善家:发起并成功实施中非希望工程、感恩家乡义诊工程、中国创业天使孵化工程三大慈善公益工程,为非洲捐建20多所希望小学,为中国农村捐建多家免费诊所,资助众多创业者创新创业。2011年捐款一亿多元,成为中国慈善捐赠20强,荣获全球公益慈善联盟金质勋章。
  社会活动家:先后与美国总统布什父子、法国总统奥朗德、印尼总统苏西洛、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等60多位国家元首/ZF首脑单独会谈或亲切交流;先后在联合国总部、上海世博会、法国众议院、多国总统府、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地发表精彩演讲数百场,是全球最具魅力的民间社会活动家之一。
  企业管理专家:所著《幸福企业才是最好的企业》一书成为幸福企业理论奠基作,与任正非、乔布斯等一同入选“影响中国企业管理十人十书”。首创共享企业孵化器、企业家孵化器、四六工作制,均获巨大成功。应邀担任多家上市公司高级顾问。
  曾经有学者指出,研究“卢俊卿模式”不应只局限中国市场,而是该放眼全球语境,因为卢俊卿所主张的诸多模式,在互联网的新时代,具有全球价值。并且,天九共享集团已经是个跨出国门的世界级“孵化器”。
  蜚声国际的“全球商会联盟”,正是由卢俊卿与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先生创始,全球20多位前总统、前总理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促进全球企业共创共享共赢。而天洽会,让企业从“蚂蚁变成大象”,在此基础上,卢俊卿更大愿景与目标就是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能够走向国际市场,成为“中国输出”的重要力量。
  所以,这或许才是卢俊卿尚未言明的商道真经:提供未来选项,成就每个梦想,梳理商业走向,一切自有共享。让未来符合每一个美好的期待,这就是卢俊卿基于共享给予这个时代最大的馈赠。
  卢俊卿称,天九共享集团打造的汇聚百万实力企业家共创、共享、共赢的高端商务平台,就是一个共享经济的聚合体和试验场。在平台上的海量企业家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项目出项目,有模式出模式,做足自己的”长板”,优势得以充分展现,资源得到充分共享。在这个共享平台上,无限的项目、资金、人才都可以自由流动、任意组合、最优配置,借助市场无形之手,让所有生产要素找到最佳归宿,发挥最大效益。平台的所有参与者,真正实现各尽其能,各取所需,各得其所,多劳多得。这样从根本上规避了信息不对称、商品过剩、资源浪费等诸多社会问题。
  事实上,投身于天九共享平台的众多企业,都获得了不俗的业绩增长,不少还实现了“蚂蚁变大象”的商业奇迹。更为企业家们津津乐道的是,他们关心的高端人脉、市场前景、成功模式、成熟团队等资源难题,在天九共享平台上都能信手拈来、迎刃而解。卢俊卿称,通过布局”共享经济”,2017年天九共享集团直接控股的59家企业全部盈利,58家实现分红,平均资本金回报率高达35%。深谙共享经济之道的卢俊卿,甚至还提出一个全新论断:马克思所讲述的社会化大生产,本质上就是共享经济。共享经济是现阶段人类商业的最高境界,而天九共享集团的精彩实践,让我们初步体验到了未来商业的独特魅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卢俊卿 企业家 社会化大生产 上海世博会 联合国总部 卢俊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