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enwenlejian
1890 0

外汇k线看十五分钟做法 外汇k线图技巧讲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7
最后登录
2018-7-9

wenwenlejian 发表于 2018-4-17 16:02: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k线看十五分钟做法 外汇k线图技巧讲解

    在炒外汇的过程中大家都会想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在炒外汇的交易当中赚到更多的钱呢?其实说起来,外汇交易想要盈利主要还是靠一些实用的技巧,如果在外汇交易中你能有指导老师,教你一些外汇盈利的小技巧,那么你将更快进入正轨。

    下面,看看巨汇ggfx的金牌分析师——吴振毅导师在采访中主要提到的几个盈利技巧:

有把握才做单  

    外汇市场一天24个小时随时都有交易信号,但是并不是每个信号都要去交易,大家只需要掌握几个自己擅长信号,专注这几个信号做单,在有把握的情况下交易,提高交易的成功率,才能轻松实现赚钱的目的。

巧做短线交易

    外汇交易中,中长线持仓时间较长,机会少,做单也少,在做单正确率相同的情况下,盈利远远小于短线。从时间成本上来算,短线的机会更多,巨汇ggfx提供最稳定的秒速操作,只要投资者方法得当,短期内也可获得巨大利润。

看图形交易  

    图形是外汇交易中判断涨跌的重要技巧之一,最常用的图形是K线和均线,外汇投资者只要熟练的掌握这两种图形,然后根据这些图形技巧做单,就会发现成功率会迅速的提高。

不要频繁操作 

    外汇的短线交易很容易让投资者频繁交易,周期太短了,大家会在不知不觉中交易很多单,外汇交易赚钱在于质而不是在于量,如巨汇ggfx交易一笔只需8美金小成本,但是通过杠杆增益后,收益就会扩大百倍,所以大家为了赚钱也不必频繁交易,一天最多做20单这样就能有很好的收益了。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点技巧,吴振毅导师还表示:炒外汇要赚到钱还得具备以下条件:1、彻底熟悉和了解外汇市场的一切;2、选择一个好的平台;3、有极强的自我控制能力和等待的耐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K线图 五分钟 外汇交易 外汇市场 短线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