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文夕点金
441 0

[黄金] 文夕点金:4.17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2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9-6

文夕点金 发表于 2018-4-17 16:13: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夕点金:4.17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附【解套】

  握不住的沙,干脆扬了它,看得见却抓不住的本就不是什么机会,所以既然抓不住,不如心平气和的放下。每个人对市场的看法都不尽相同,这很正常,不必去羡慕别人获得的利润,因为在他亏损的时候你看不见,大部分人只看到成功者光鲜亮丽的一面,却未曾想到一个成功者必先经历坎坷失败的挫折。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不必去羡慕别人的利润,只需来计划自己的交易,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的人,难以看的更远,厚积薄发才能后来居上,诱敌深入方能聚而歼之,一次战略性的成功布局胜过无数次局部的胜利,不必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而要放眼于长远,方能在悠悠乱市中有所作为。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从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出,金价在继续的连续上破中,都受阻于上方阻力1366,并且都是一根长上影线结束收盘,上方阻力非常明显,在没有有效突破前,都以区间震荡对待。上周末的叙利亚紧张局势并没有导致黄金的高开高走,相反是走了一波回撤。4小时图中,黄金走的是一个低点抬高,高点创新高的上行走势。目前已经在接近通道上沿后遇阻回落,周五美盘再次试探1333附近的支撑后,黄金走出了反弹,目前在1351的阻力下。从上次1319触底反弹后来到1365高点做黄金分割线,很明显看到分割点都是比较重要的支撑与阻力。目前黄金在1351位置遇阻,今日大概率还要继续上行,文夕建议低多为主。上方阻力看1351,1356,1365;下方支撑看1340,1336。

  

  原油走势分析: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运行着,低点58到60到61.8,高点64到66.5到67.7,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行情,当前原油冲击67.7一线,K线实体在不断的减小,多头上攻动能减弱,原油短线迎来调整。4小时上,原油已经破位极端多头的上升趋势线,短期的极端多头走势行情已经结束,原油将偏向高位震荡调整走势概率大,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中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在低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K线实体在不断的变小,短线原油向下调整的力度在减弱。综合来看,短线重点关注65.5此位置一线支撑,一旦在这个位置收阳,原油将会走强上行,一旦继续下行,下行的空间也有限。简单来说,原油目前大趋势依旧维持多头未曾改变,但短线回调需求加剧。日内操作上文夕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67.0-67.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6.0-65.8一线支撑。

  

  我非常相信缘分,因此我也非常珍惜生命中的有缘人,今天我们在此相遇,就是一种缘分,你若相信缘分,又何必躲藏?你们的顾虑我都懂,现在的情形让你们不得不抱着一个怀疑的态度,毕竟天上不会掉馅饼,银行不会撒黄金,又有谁的钱不是血汗钱呢?本来投资就是有一定风险的,结果在如何选择资深分析师的问题上又让你们多了一块心病,让你们进退两难,满心纠结!我也为此感到无奈!“义”一直是我为人做事的准则,遵守道义!带你赚钱才是我职业生涯的未来,如果相信我,那么可以来找我,我们以真心换真情!以努力换赚钱!遇到是缘分,错过是遗憾!


  文/文夕点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操作 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分割线 上升趋势线 走势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