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lidfx1
333 0

[黄金] 坚固环球:美财政努钦灭火 美元反弹、黄金急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20 点
帖子
1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6
最后登录
2018-7-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坚固环球:美财政努钦灭火美元反弹、黄金急挫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二(417)对特朗普此前炮轰“中俄汇率”的推文进行澄清,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特朗普的推文不是美元走软的信号,而是对俄罗斯和中国的一次“警告”,即不要在未来让货币贬值。

周一特朗普在推特声称中国和俄罗斯趁着美联储加息玩“货币贬值游戏”,称此举“不可接受”,这引发市场猜测本周美国将会公布对另外1000亿美元中国进口货物加征关税的细节。

但努钦指出:“这是对中国和俄罗斯的警告。过去中国贬值了他们的货币。他们动用了大量外汇储备来支持人民币汇率。总统希望确保他们不会改变计划,因此他正在关注它。”

受此番言论影响,美元反弹,黄金急挫,跌破1340关口,最低触及1337.50美元/盎司。

与此同时,隔夜两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均支持美联储继续加息,这对黄金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周二美联储准三号人物、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马德里参加西班牙银行国际会议时发表讲话称,他预计今年美国通胀率将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并在“未来两年”保持或超过此目标。威廉姆斯认为,为了防止经济过热,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

芝加哥联储主席则表示,全球经济增速在上扬,看到了贸易的不确定性。美国通胀突然显著走高的风险不大,不过对通胀达到2%水平很乐观。在接下来几年内,美联储利率设定不需要高于中性水平太多,未来将继续渐进加息。

随后美市盘中,鉴于美元回吐部分涨幅,加上一些交易者坚守黄金持仓,金价收复日内失地,由跌转升,尾盘成功收于1340关口上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