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355 0

[黄金] 孙可颜:4.18黄金复盘震荡酝酿爆发,原油依托66防守EIA多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的窍门不是要学会相信自己内心的感觉,而是要约束自己不去理会内心的感觉。

  

  黄金昨天再一次走震荡行情,就如孙可颜昨天说的,震荡行情依托高低点,高抛低吸,只要把握准节奏,来回就是捡钱的行情,怎么做怎么对!相反如果第一单看错方向,后期有可能就是单单损。


  举个例子:昨晚可颜老师黄金在1343一线给出做空建议,止损1345,美盘黄金回落,空单在1337附近止盈离场,随后1337附近多单,到达1343一线获利。这就是把握准节奏,先空后多,根据支撑位和压力位来回稳定盈利!


  同样的,在市场上可颜也看到有朋友是这样的情况,41和44多,38损,反手喊空连扫!这就是典型的多空来回扫,第一单的时候方向不对,行情下跌之后不得不损,准备反手追空的时候行情开始反弹,最终多空来回扫损之后资金不断缩水,心态受此影响感觉这市场不适合自己。


  没有谁生来就是适合一件事的,在投资市场,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再好的行情也有人亏钱,再不好的行情也有人赚钱!本周从周一开始到现在都很顺畅,连续两天黄金先空后多的操作手法,原油一直以日内空单为主,今日继续!茫茫金市中,相逢就是缘,无论哪位朋友,可颜都愿意解答你的疑惑。


  特别提醒一点,黄金在这样的震荡行情当中,孙可颜每次操作都强调的: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哪怕止损放大一点,放在关键的点位上,但一定要记着,系上安排带。你的手艺再烂,总比那些看似手艺很牛却不系安全带的人存活的概率高80%以上。横盘不可能一直横到过年,震荡不可能震到天荒地老,总有突然的时候,总有暴涨、暴跌的时候,到时候因为不设止损,在震荡中赚的那一点蝇头小利估计连本带利就一起被市场收割了。投资之前,想到的绝对不是利润,而是怎么能不亏,能保住本金,天天想利润晚上睡觉都笑,但天天思考规避风险就能够更理性的交易,这是铁的纪律,不容得半点马虎,交易中有对有错,有亏有赚这很正常,但别把每一次的交易都压上所有


  市场消息面在逐步淡化,但是贸易战没有解决仍然是埋在地底下的一颗影雷,本周如果二次爆发也将打破黄金震荡的格局,昨日消息面清淡,所以黄金和原油基本上都走技术面回调走势,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欧元区的CPI年率,随后看22:00的加拿大利率决议和22: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明晨2:00美联储褐皮书有精力的投资者关注一下即可。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黄金近期日线两次收取类似带长长影线的十字星,在一定程度上也就表明黄金震荡还将继续。4小时黄金盘整,布林带的缩口越来越小,KDJ方面有拐头向下的趋势,MACD动能不显,均线目前支撑金价,但黄金进一步回调有望打破均线支撑,孙可颜认为4小时布林带在酝酿一波大行情,整体偏弱势回调。小时线均线向下发散,KDJ聚合后早盘也呈现快速向下延伸,MACD双线有交死叉趋势,绿色动能冒头。综合来看,总体上黄金当下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本次回调再次触及重要均线支撑代表着行情仍然处于上行震荡行情中,中短期均线的粘合促使振幅缩小,那么接下来的操作也应当缩小利润预期,根据均线的理论当下操作应当是以高空低多为主,所以孙可颜建议日内小幅反弹后将继续看空黄金,在到达震荡区间下轨附近后则考虑做多。具体操作上亚欧盘时间段建议1345-1348一线做空,止损1350,下方目标先看1340支撑情况。多单根据欧盘走势孙可颜再给出具体的多单进场点位布局


  原油:原油昨日日内欧盘时间直接按照策略66.5进场做空,晚间到达65.7全部获利出局,后半夜因为股市强势走高原油反弹收涨,今日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在一定程度提振油价尾盘回升。目前原油反弹4小时K线站上布林中轨一线,布林带仍然持平,上方于67.5给予油价反弹压力位,从KDJ聚合后快速向上发散,以及MACD绿色动能柱缩减情况看,油价4小时表现多头反弹。综合来看,孙可颜认为油价在形成67.7高位之后一直处于盘整状态,昨日最低触及65.6,说明原油下跌还是很强势,今日虽然有API数据的提振,油价并没有突破67高位,动能带有油价的反弹有限,中线原油空单仍然保持不变。今日油价具体操作上因为亚盘已经上涨到高点,可颜不看好油价太高的上方空间,所以接下来日内操作建议以反弹后的空单为主,具体点位建议反弹67.2-67.5一线布局空单,止损67.7,下方目标看66一线。晚间操作可以66一线为防守进行多单布局,若急速破位则思路转空或离场观望


  【周三】4.18黄金、原油日内趋势走势:


  黄金:建议1345-1347一线布局空单,止损3个点,目标看1340-1338,破位1335-1332


  原油:反弹67.2-67.5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看66,破位65.8-66


  【每日复盘】美财长澄清特朗普“中俄货币贬值论”令美元反弹,黄金一度跌至1337.55美元/盎司,但美国再度开辟对华贸易新战场的消息提振避险情绪,黄金收盘上涨。因股市强势走高,油价昨日微幅收高。晚间关注:22:30EIA原油库存!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实时行情分析,获取更多资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