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黑蝙蝠飞
362 0

[其他] 外汇投资亏损了怎么办 外汇投资亏损的原因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7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0 点
帖子
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3-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投资亏损了怎么办 外汇投资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外汇投资中出现亏损的原因是什么?想必很多的人都对这个问题含含糊糊的,没有确切的答案,那么下面巨汇ggfx分析师就来和大家讲述一下,外汇投资中出现亏损的原因是什么问题。
 投资市场鱼龙混杂,一旦选择了不合规交易商,即使赚再多也是无济于事:
  A、如何辨别交易平台是否合规:
(1)不合规交易商:不受监管机构监管或虚假监管机构,投资者只是与交易商来进行对睹,也就是所谓的内盘交易,投资者亏损的钱就留到了交易商,他们的目的就是把你兜里的钱装到自己兜里,不会对投资者的资金负责。
  (2)合规外汇的交易商:也就是受监管的交易商,客户所交易的订单是直接进入银行和市场的,受监管的交易商,都是给银行与交易者提供渠道,只能通过技术分析才能在外汇市场盈利。
  (3)如何辨别交易商是否合规:通过外汇110查询→①没有监管机构②有虚拟监管机构,但是没有监管号③没有任何信息显示,查询不到,这些都是不合规交易商,不正规交易商可能出现无法出金的现象,因为不受监管,投诉无门,就算你盈利了也等同于亏损。
  B、外汇四大监管机构:
目前全球主要大的外汇交易商受四大监管机构监管:
1.英国金融服务监管局
2.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3.美国全国期货协会
4.新西兰监管
只要正常受监管的交易商,不管是哪个国家或者哪个地区的投资者向监管局递交投诉都会受到保护,而且每一个投资者交易的单子都是交易商所对应的银行订单,受监管和法律保护。
这些都是目前新手选择面临最严重的问题了,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做好判断,找到最合适的平台,对我们后期的交易才是最好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