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586 0

[股票] 融金汇银:判断投资中的对与错,助稳收益识骗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投资各项操作也是有对错之分的,对了自然就能获得好的收益,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助识破骗局;错了便会付出代价,造成亏损。那么如何判断其中的操作是对是错呢?融金汇银先简单介绍以下两点:

其一,以客观操作为对,以主观分析为错

历史证明,个人的主观判断和市场的实际走势相吻合的时间太少了,根源在于我们所拥有资源的有限性,有限的时间、有限的精力、有限的资金、有限的认知能力,等等。

既然主观的分析方法行不通,那就只有靠客观的操作方法。但在实践中,大多数投资人总会受到主观与客观之间关系的困扰,不能做到客观地操作。客观的分析要靠明确的规则。不论主观的分析和客观的分析是否矛盾,都应该严格遵守客观规则。

其二,以盈利加码为对,以被套加仓为错

实际交易中,应该在赚钱的头寸上加码,因为头寸的盈利说明价格正朝着对你有利的方向发展,说明你目前的操作是正确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开始加码。如果价格一旦向你不利的方向发展,你必须在第一仓盈利的保护下,安全退出;如果价格继续朝向你有利的方向发展,那你就可以获得较大的利润。

一代投机大师JesseLivermore多次强调,在亏损的头寸上加码是不恰当的,甚至是错误的。因为一旦出现亏损已经说明有些东西不对头了,如果再进行加码操作,那么就是错上加错,到头来往往会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关于操作中的对与错,融金汇银今日简单介绍以上两点,更多投资技能及行情资讯敬请期待,另外建议投资者,无论是否持仓,是否有高人带领,都需要自己去专研技能,只有自己掌握了,才是真正的投资者,才能判断其中的对错关系,才能稳收益识骗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livermore Jesse 主观与客观 分析方法 liv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