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吉姆的世界
486 1

[其他] 卢俊卿解读企业家以人为本的商业哲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5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6
最后登录
2019-7-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信息化大发展的时代,新经济的发展带给了我们巨大的惊喜,不断地创造着巨大的财富,是什么促使他们拥有创造财富的能力?卢俊卿认为他们拥有一个有以人为本思想的管理者。一个企业想要成功首先是要有一个有能力的领导人,站在全局的角度把握经济发展的态势,做出最合理的安排。
  卢俊卿把培养过程比喻成是造船的过程。造船需要各种图形、材料、设备等,只有基础设施完备,才能在外力作用下有效组合,创造出理想中的船。同样,一个上位者的孵化也是如此,需要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的能力,为以后的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企业的引领者。
  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美好的灵魂促进企业加速发展,不好的灵魂会给企业带来致命的打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有序的领导,一个有着以人为本经营思想的企业,可以最大限度的留住人才,吸引人才,调动人才的积极性,为企业发展积聚力量。
  卢俊卿在“新经济与企业家孵化器国际论坛”的演讲上说,创业人才孵化器是一种全新的组织创业模式。它的成功和推 广,必将为新经济时代增添一个新的亮点。这个孵化器是为创造更多的未来领导者服务的,是新经济的加速器,创造巨大的社 会财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以人为本 企业家 卢俊卿 企业发展 经济发展

沙发
yinher 发表于 2018-4-19 10:29: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