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梦生何欢
358 1

[行情资讯] 未来预计还有反复震荡的过程,投资者多看少动为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5 点
帖子
4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高开,之后持续震荡走低,10:40时过后缓慢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上行翻红后持续走高,终盘前小幅回落收报;盘面热点:芯片、半导体、国产软件、卫星导航、电子支付、信息安全、云计算、电脑设备、元器件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度先抑后扬的行情。

近期市场消息面的爆炸性新闻不断,先有中美贸易战、之后叙利亚局势恶化、昨日美国又开始封杀中兴、定向降准等等,从这一系列新闻的力度来看,每个都堪称是重磅。而在美国连续挑起事端背后,我们的A股并没有不堪一击,虽然说出现一些回落,但整体已经算比较强了。

说到昨日的降准,翻开历史来看,2014年以来央行共进行的8次降准(3次为定向降准、5次为全面降准),市场并没有明显的上涨或下跌规律,也就是说市场表现与降准没有直接关系。之前涨幅过大的品种依然有调整需求,不会因为降准就发生逆转。

今日市场午后表现强势,赚钱效应非常明显,热点聚焦在芯片、半导体、元器件板块,这与美国封杀中兴的消息有直接关系,整个板块成为午后市场最大的亮点,这个板块有种越挫越勇的态势。而投资者则可持续跟踪中兴事件的动态演变。

麟龙公司总结一句话:中兴事件催化相关板块逆势崛起,但这不能说明市场已经完全企稳,未来预计还有反复震荡的过程,投资者多看少动为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yinher 发表于 2018-4-19 10:28: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