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子衿儿
677 1

[考研专业课] 东北大学计算机考研经验:成功源于不懈的努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博士生

6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5.399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2170 点
帖子
1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30
最后登录
2019-6-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东北大学属于我国的重点院校,在东三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十分强大的专业地位,奔赴在考研路上的小伙伴们为了梦想不懈的努力着,接下来跨考教育老师将重点讲解东北大学计算机考研经验。

魏同学考研经验

1.考研信息

报考专业院校:东北大学计算机考研

本科院校专业:东北林业大学

考研初试成绩:390分

考研辅导班:跨考教育计算机考研辅导班

2.初试专业课复习经验

专业课:初试是C语言和数据结构,虽然只有两门课,题目的难度也不是很大,但是细节的东西比较多,像树和图的一些算法需要深入的理解,灵活运用。个人强烈推荐跨考教育的真题书。综合了二十多年初试的真题,树和图部分的题目还是比较经典的,C语言多注意课本里一些细节的东西,多练一些编程题。其他网上卖的一些资料不敢苟同,所谓的一些报录比之类的数据自己从网上就能找到,花里胡哨的东西都是蒙蔽你的,所以擦亮眼睛。

复试:笔试和面试。复试笔试四门专业课(数据库,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Java),用的还是跨考教育的书。我真正准备的比较晚,课本过了一遍,并且当时在家学习的效率也不是很高。从初试的答疑,联系导师的指导,到复试的注意事项都有老师的全程指导,给成功录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面试的老师也都很和蔼,不会太为难。主要就是个人的学习经历,实践经历,简单的英文问题之类的,主要看个人的应变能力,表达能力,表现的稳重自信就行,每人十五分钟左右。

3.复试经验

复试大概准备了有二十来天吧,把历年真题都做会了没有问题的!早点准备比较好。笔试很重要,边缘的同学完全能够逆袭。考什么内容准备的时候就知道了,我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面试时也不用紧张,会的都答下来,不会的就说不会,面试拉不开差距。面试之前要准备一份英文自我介绍,大概一分钟。面试时老师问我的问题全是专业知识,都是关于计算机网络方面的,一层一层往下问,很细。最后问道了套接字以及分组转发的细节。还好都答上来了。

以上就是跨考教育老师整理的计算机考研复习经验,2019考研的小伙伴们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计算机考研 考研经验 学计算机 东北大学 计算机 2019考研 考研经验 东北大学 计算机考研

沙发
wyx486 发表于 2018-4-19 08:19: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