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秦靳锦
403 1

[黄金] 秦靳锦:黄金日内多空拉锯,原油多头再创佳绩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0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0
最后登录
2018-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消息面


  周三(4月18日)欧洲时段,美指冲高后回落,现货黄金震荡上行,美元兑日元也微幅上行,虽然地缘政治关系缓和,但贸易战局势仍暗流涌动,投资者交投谨慎,金价美盘高点升至1355.5美元/盎司。美盘稍晚时间公布的美联储发布经济褐皮书,该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展望正面,但相比以往,企业对关税表达了担忧。另外,美国经济仍以缓和到温和的速度扩张。黄金小幅回落日线报收1349.14美元/盎司,日线录得一根小阳线。


  ——————黄金日间操作分析


  黄金连续两天震荡,夜金价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日内如期上升突破1350压制,但是依然是维持在1355下方,所以在1355一线形成关键阻力,目前布林带三轨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日内直接破位1355的可能性不大,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死叉,可以看出短期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综合分析来看,下方重点关注1340-1337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落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即使没有大跌修正到位,依然有机会去测试1345一带可能,小周期高位形成倒三角形态,短期有见顶迹象,不过白盘强势的高位预计还有反复震荡过程,只有不追多问题都不大,尾盘上方关注1355-1360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340支撑,其次1337支撑!


  ——————原油日间操作分析


  原油近期跌不下去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虽然地缘政治风险似乎正在消散,但WTI原油及RBOB汽油期货今日受欧佩克可能延长其减产协议支撑反弹,并在API数据公布后进一步上涨。短线四小时图上,昨日盘价格触低后反弹,当前油价维持67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上行,4小时目前的价位偏高,但整体维持强势中。同时公布的API数据三大库存数据均录得减少,油价多头再受助攻上涨,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晚间EIA数据公布之前秦靳锦个人认为还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综合来看,后市继续靳锦个人认为区间高沽低渣操作即可,上方关注区间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功.肿/皓"秦靳锦"。


  ——————空单在线解套


  今天应该有很多朋友1342附近套有空单的朋友,套的点位不是很多,仓位够的话,靳锦建议在1353-55这个区间补仓空单拉低均价,下方可以看到1345这个位置,我相信拿得住的话单子盈利出局还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今天行情有点大,紫诚不知道你的单子被套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单子被套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靳锦,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秦靳锦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抒写,才精彩!谋一时者不足以谋一世,但谋一世者足可谋一时。

              文/秦靳锦      2018.4.19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日 美元兑日元 美国经济 地缘政治 操作分析

首席金融分析师秦靳锦,在各大财经网站开设
沙发
NOTHINGWMM 发表于 2018-4-19 08:09: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谋一时者不足以谋一世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