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成梦轩
656 0

[经济分析入门] 成梦轩:炒黄金亏损几十上百万,因为这些你又开始盈利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讲师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20 点
帖子
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8
最后登录
2018-7-16

成梦轩 发表于 2018-4-19 10:21: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梦轩:炒黄金亏损几十上百万,因为这些你又开始盈利了?



“老师,为何别人总是赚,自己就是亏,赚钱的行情把握不了,亏钱的操作一做一个准。这是为什么?“


  说句老实话,入金融行业这些年来。指导过很多的学员,但是小资金的学员的确是不好带着操作。为什么呢?有两点,其一,小资金的学员仓位太轻,不适合操作大行情,常常会失去宝贵的操作大行情的机会。


  其二,很多学员小资金,比较谨慎,有太多自己的想法,其实我并不反感谨慎的学员,因为谨慎是所有投资者应该有的表现,只有你谨慎的选择,才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选中我。但是,谨慎归谨慎,请不要太自我,在市场里,你不管操作多久都是张白纸,也许很多时候你对行情有自己的见解。但是加到我,选择跟着我操作之后就放下你的那些想法,专心跟着我操作,我亲身经历过太多的学员,就是因为犹豫而错过几十个点的利润,其实不是没行情,也不是单子错,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你犹豫。拿非农来说,一犹豫,可能好几十个点的利润就跟你说再见了!最后一点,因为资金不大,风控部门不能统一给我风控建议,没有办法让学员在最安全的环境下操作,这一点我是坚决不能给单的!



  在这里,再给给大家强调一点,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玩牌,更不是投机!是需要本金的支持,鉴于风控和很多因素的影响,仓位太轻赚钱必然很慢,而太重了,可能一次失误就是爆仓结局。所以各位学会控制仓位并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希望大家平白无故的担上不必要的风险。


  带一个百万实仓翻仓,那是有实力;若能带一个10万块的学员多次翻仓,那就是一个传奇。我很欣赏每个投资者,他们把从商工作赚到的积蓄拿来投资,足以说明他们的勇气,敢于挑战!



  每个人的投资理念不同,风险承受力也不同。有的人喜欢追求高风险高收益,而有的人承受不了高风险,就会选则风险较低的去投资。


  我只写这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做了这么久投资。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


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帖子只写一篇,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炒黄金 高风险高收益 水到渠成 亲身经历 鱼龙混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