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olidfx1
381 0

坚固环球:欧元多头小心!汇丰警告:欧银下周恐“放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20 点
帖子
1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6
最后登录
2018-7-12

solidfx1 发表于 2018-4-19 11:33: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坚固环球:欧元多头小心!汇丰警告:欧银下周恐“放鸽”

丰经济学家Fabio BalboniSimon Wells在一份报告中称:“随着欧洲央行开始走向正常化的货币政策,宏观经济,尤其是通胀背景,对欧洲央行而言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欧洲央行在3月份声明措辞中放弃了宽松倾向,该央行此前曾表示,如果经济恶化,将再次增加资产购买计划。

这两位经济学家写道:“正如欧洲央行在多个场合所说的那样,如果它希望能够撤出量化宽松并最终开始加息,那么必须避免过早地、‘毫无理由的’金融状况紧缩。现在,保持非常鸽派的态度是避免这种情况的最好办法。”

BalboniWells表示,近期核心工业品价格急剧下滑,这令通胀受到抑制。

更重要的是,从欧洲央行的角度来看,通胀目前仍处于低迷状态。

欧元区3月核心通胀年率仅为1%,远低于欧洲央行设定的“接近但略低于2%”的目标水平。

根据欧洲央行的预测,通胀应该在2020年达到目标。维持物价稳定是欧洲央行的唯一使命。

BalboniWells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可能会看到过去欧元升值带来的阻力”。

今年迄今为止,欧元/美元攀升3.1%,而过去一年该汇价跳升14%

除通胀外,其他经济数据也令人失望。例如,欧元区2月份的工业产出下降了0.8%,逊于预期。最近几周出炉的法国制造业和德国营建数据也表现不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Wells Simon 欧洲央行 Well 经济学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