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0

[股票] 一哥干货:史上最全套量价关系(下)(投资必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1.082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6595 点
帖子
4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8
最后登录
2018-8-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各位新友老友大家见字好,我是一哥,欢迎来到“一哥干货”。让各位投资久等了,今天一哥把量价关系分析法剩下的几项跟大家进下分享……

8、天量无天价,头部形成

成交量创历史新高,次日股价收盘却无法创新高时,说明股价必定回档;


9、地量无地价,止跌回升

同样,成交量若创历史新低而价格不再下跌时,说明股价将要止跌回升。

10、低位量价齐升,空头市场结束

在空头市场中,出现一波量价均能突破前一波高点的反弹时,往往表示空头市场的结束;


11、高位量价齐升,空头市场开始

在多头市场中,价创新高后若量再创新高时,常常表示多头市场的结束,空头市场即将开始。


12、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量价筑底的时间愈久,则反弹上升的力度高度愈大,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13、上升途中,地量地价买点

上升趋势中出现的相对地量,股价回落至重要均线(5日,10日,30日)处,往往是极佳的短线买点。

14、低位量堆地,推动股价上扬

股的成交量变化在底部时一般有两种特征:一种是成交量在低位底部从某天起突然放大,然后保持一定的幅度,几乎每天都维持在这个水平,在日线图上股价小幅上涨,下跌时常常出现十字星状;另一种是成交量从某一天起逐步放大,并维持这种放大趋势,股价常常表现为小幅持续上涨,说明主力已没有耐心或时间来慢慢进货,不得不将股价一路推高边拉边吸。

15、低位盘整,突破平台

在股价底部盘整的末端,股价波动幅度逐渐缩小;成交量萎缩到极点后出现量增,股价以中阳突破盘局,并站在10日均线之上;成交量持续放大股价续收阳线,以离开底价三天为原则;突破之后叠合的均线转为多头排列。此为最佳的短中线买入点,也是量价均线配合的完美样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