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慕空
388 0

成功投资者必备的四个投资心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80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2
最后登录
2018-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稳健投资者都具备的四个投资心态?随着人们的理财意识增强,开始接触投资理财的人也越来越多,对于投资者来说,刚刚开始接触理财应当以稳健为主,力求做到少亏钱或不亏钱。那么投资者如何才能稳健投资理财呢?下面李慕空整理了几条投资稳健理财应具备的心态。

  

  1、不去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

  

  很多逐利的投资者误入理财陷阱就是因为其相信天上会掉馅饼,最后导致血本无归,因此对于稳健投资型投资者来说应该不要去相信高返利、高收益等小道消息,稳健投资者提升收益的方式应该是通过一些理财技巧、方法,从而让自己获得的收益最大。

  

  2、专注做自己了解的项目

  

  做什么事情都一样,只有做自己了解才能做得好,理财也是如此只有做自己熟悉的才更加稳健,而对于理财小白来说做理财应当从简单的做起,比如说P2P网贷、宝宝类理财、银行理财。先从简单做起慢慢摸索提升技巧、经验,在寻求更好的项目。

  

  3、先做到了解,再决定投资

  

  在决定投资某个项目之前,也应当先做了解充足的收集信息和给自己足够的思考时间,了解项目的特点以及规则然后在决定是否投资,从而规避一些规则风险。

  

  4、养成投资先小额体验

  

  在决定投资某个理财产品的之后,对于首次投资的平台,由于对平台不是很了解以及平台体验如何也不清楚,先小额尝试进一步了解平台,也进一步体验平台服务,看看平台是否能够达到自己心里所期望。如果投资后发现还挺满意即可进一步投资。

  

  投资理财好比冲浪,错过一个浪头仍有下一个,关键是不要被任何一个浪头卷走

  

 

  

  撰稿/李慕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