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通金
423 0

[黄金] 李通金:4.19晚评美盘初请数据黄金走势分析,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30 点
帖子
1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27
最后登录
2018-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时间就像倒在手心的水,无论是握紧还是摊平,终究还是在指缝之间一滴滴的流淌干净,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李 通 金。


  消息面解析:

周三(4月18日),现货黄金延续上日探底回升走势,美元指数一度冲高,进一步远离上日录得的三周低点,受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提振。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给美元带来支撑,由于西方国家对叙利亚的打击料不会升级,人们感觉政治风险有所消退。但受到美国与中国间贸易紧张局势挥之不去的担忧,两者仍难在近期摆脱区间震荡格局。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技术面来看,虽然昨日金价一度跌破1340一线的支撑,但是后半场再度出现了一波强势的拉升,日线依旧是以阳线收尾,带一有一个较长的下影线,也显示了下方的支撑较强,布林带三轨呈现平稳走平的形态,所以行情处于整理蓄势当中,金价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运行,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延伸,所以日内5日均线的得失将成为多空争夺的关键。目前整体在均线附近纠缠反复短线方面亦未拉开明显差距。MACD双线继续处于0轴附近处于粘合状态,STO双线虽然二次金叉已经初步形成,但是无明显多头强势迹象,所以日线依旧是看震荡。区间关注1340/1355,高沽低渣实施操作。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李 通 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近期跌不下去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虽然地缘政治风险似乎正在消散,但WTI原油及RBOB汽油期货今日受欧佩克可能延长其减产协议支撑反弹,并在API数据公布后进一步上涨。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短线四小时图上,昨日盘价格触低后反弹,当前油价维持67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上行,

4小时目前的价位偏高,但整体维持强势中。今日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综合来看,上方关注区间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0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李 通 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

 我们怎么在市场中获利!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是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21世纪是一个多变的世纪,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学习改变来适应这个多变的世纪,在这个多变的世纪里单打独斗以然过时,任何一个取得巨大成功的人都是靠团队合作。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 走势分析 行情分析 经济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