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多多教育
1282 0

[CFA] 杠杆收购: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实践指南 [推广有奖]

院士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63072 个
通用积分
17.4154
学术水平
222 点
热心指数
101 点
信用等级
221 点
经验
79114 点
帖子
1028
精华
31
在线时间
8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2-18
最后登录
2024-1-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了帮助投资者对一宗杠杆收购交易的投资成本与潜在收益进行评估,本课程致力于向投资者提供分析杠杆收购的基本工具。

课程将会运用华尔街顶尖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基金所采用的投资方法,以亨氏公司的杠杆收购为例,基于当前的财务状况,预测未来的业务表现,并分析潜在的投资收益。课程讲解模型分析及构建过程,帮助您拥有华尔街分析师的技巧,可以灵活运用这些工具来进行自己的分析。

课程以一种独特的方法来传授你私募股权交易所需要的工具,并以2013年3G资本公司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280亿美元收购亨氏公司的案例作为研究对象。

“这样的收购是否可行?伯克希尔•哈撒韦与3G资本是如何发现价值的?潜在的投资回报是多少?”


//  了解华尔街分析师建模过程  //


我们使用华尔街分析师的常用方法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清楚简洁的解释,并且通过创建一个复杂的财务模型,一步步地讲述了问题的分析方法。

你将从近距离的个人视角,观察一位华尔街分析师在建模过程是如何工作的,同时将他的工作流程转化为自己的分析工具。


//  适合人群  //


私人投资者

基金经理

想要掌握杠杆收购分析方法及想要进人投资银行或私募股权领域的新人,

想要系统、全面地回顾杠杆收购或者更新财务建模技能的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基金的专业人士

为了帮助你进一步的学习杠杆收购,请购买图书《杠杆收购: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实践指南》,在该书配套网站中,可下载书中讲到的模型,你可以从头开始搭建一个关于亨氏公司杠杆收购的财务模型,从而进一步磨练自己的分析技能。你也会发现书中提到的问题和答案,将测试你是否掌握了重点知识。


//  讲师背景  //


| Richard Liu

- CFA,CVA

- 香港科技大学MBA

- 注册估值分析师协会创始人之一

- 20年项目投资、并购及财务模型工作经验

- 翻译或审译出版《投资银行:估值、杠杆收购、兼并与收购》(第二版)、《财务模型与估值: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实践指南》、《财务建模:设计、构建及应用的完整指南》、《市场法估值》、《并购之王》等专业书籍

- 金多多教育特约讲师,讲授投资决策建模、估值建模及并购有关课程,主要在北京授课,提供机构内训服务


课程架构:


三个部分:

(1)   杠杆收购的概述

(2)   完整的杠杆收购模型

(3)   杠杆股权收购的高阶技巧

在第一部分中,将会讨论杠杆收购的概念与原理。在建立模型之前,从较高

的层面理解杠杆收购的目标及理论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这能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关键变量的重要性和假设变量是如何驱动投资收益分析结果的。

在第二部分中,将会建立亨氏公司的完整杠杆收购模型。该模型将会基于亨氏公司的历史表现逐步构建财务模型,并对亨氏公司的未来表现做出精准预测。本部分不只致力于教会读者如何建模,更致力于总结出分析师们常用的建模方法, 将其运用于常规的投资分析中。

第三部分讲述了建模中稍微复杂的部分,适用于已经有杠杆收购基础建模经历的您。通过设置情景分析, 高级债券(例如实物支付债券和优先股股利)、债务费用资本化及分期偿付使得杠杆收购变得愈加复杂,使您对于杠杆收购的实际操作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目录:

第一部分杠杆收购概述

第一章杠杆收购理论

第二章:价值是什么

第三章杠杆收购分析

第二部分:完整的杠杆收购模型

第四章假设

第五章利润表

第六章现金流量表

第七章资产负债表

第八章资产负债表调整

第九章折旧计划表

第十章营运资本

第十一章资产负债表预估

第十二章债务计划表和循环引用

第十三章杠杆收购的回报率

第三部分:杠杆股权收购的高阶技巧

第十四章加速折旧

第十五章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优先股、股利和回报

第十六章债务契约比率和融资费用摊销

第十七章实物支付证券


课程学习方式:

YY直播(不能参加直播的同学,可以在课后看视频回放)

直播次数

12-15次


课程讲义展示:

课程参与方式及价格:

课程学习方式:

  YY直播(不能参加直播的同学,可以再课后看视频回放)

直播次数:

11次

课程费用:

原价2900元/人

特惠阶段:9人拼团价 290元/人(2018年4月23日截止)

课程开播时间:

首次直播6月10日



除了参与课程直播外您还将获得以下特权:

  • 课程视频回放权限(360天)

  • 微信交流群组(老师同学及同学间互动交流,不定期提供私募及投资职场职位)

  • 参加金多多官网视频课程享受9折(360天)优惠不叠加,如遇多个优惠活动,以最优惠方式参与)




大礼包

黝黑黝黑,一周一度的大礼包又来了!

免费获得杠杆收购图书资料!

部分案例展示:

大礼包领取方式:

1、分享本文章到朋友圈获得10个赞。

2、关注金多多教育微信公众号

3、截图发送到公众号,并回复【杠杆收购】即可获得下载链接。(设置分组或截图后秒删均视为无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杠杆收购 投资银行 私募股权 财务模型与估值 注册估值分析师

专注估值,从金多多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