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米豆2017
919 0

[政策分析] 天九共享“四六幸福工作制”成为全球最短工时企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9
最后登录
2018-5-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的工时制度虽有劳动法来保障,但现实情况却是冰火两重天,两极分化尤为严重,世界工时最长与最短的企业居然都在中国。而国内“四六工作制”的首创者就是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天九共享集团),每周只上四天班,每天工作六小时,一周总计24小时的工时,让天九共享超过全球第四大经济体德国,一举成为全球最短工时企业。

全国总工会开展的第八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显示,47.1%的职工每周工作时间在40小时以内,31.3%的职工每周工作时间在41~48小时,每周工作时间在48小时以上的职工占比21.6%。已有委员将矛头对准了“加班文化”,直言“提倡以加班为荣,比‘过劳死’还可怕。”

可如今,“996”、“5+2”、“白加黑”等用工制度已经蔓延到各行各业,披星戴月加班加点成了越来越多职场人的工作常态。“十年生死两茫茫,写程序,到天亮。千行代码,bug何处藏。纵使上线又怎样,朝令改,夕断肠。”程序员的这一老旧的自我调侃,现在再读,或许更能体味个中苦涩了。

天九共享集团的“四六工作制”,从始至终都在助力国家推动商业与企业用工文明时代的到来。作为首创者,天九共享集团言行合一,践行“四六工作制”已逾3个年头,企业业绩不降反升,取得了非凡业绩。天九共享集团还是幸福企业理论的奠基者与成功实践者。在全球首创企业家孵化器,让员工告别打工,走向老板,已成功孵化出7位集团董事长、11位总裁、41位公司总经理。

天九共享集团的“四六工作制”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引发深受加班之苦的众多职场人的共鸣与点赞。天九共享集团的“四六工作制”为中国企业的“用工文明”开了一个好头,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开启践行幸福企业文化的一股清流,助力ZF提升社会整体幸福指数;更是以人为本,真正意义上释放和激活员工创新活力,为中国经济崛起孵化更多的商界精英和未来企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