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白杨金融1
705 0

[理财产品] 白杨金融;如何选择安全的P2P理财产品?都有哪些特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3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6
最后登录
2019-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今市场上P2P理财公司众多,他们各自之间的理财产品也各有差异,收益率也参差不齐,作为投资者学会如何去选择那些P2P理财产品的知识是重要学习内容。如何选择安全的P2P理财产品?都有哪些特征?

那么安全的P2P理财产品都有哪些特征?

一、借款人信息的透明度

一项理财产品的项目信息一定要透明,需要有借款项目的借款人、借款用途,只有了解清楚这些才能够知道自己资金的去向,也能够对该产品的安全性有一个自己的定位判断。而且项目的信息透明度还能够反应出这个平台是否靠谱,如果没有一个详细的项目信息披露,只能说这个平台要么是信息披露方面做的不够,要么就是又发假标的可能,但不管哪一种投资人都最好尽可能的避开,必进只有公开透明才能够让人安心。

二、没有绝对的保障

归去一段时间是P2P最为火爆的时候,而之所以能够火爆就是因为许多平台所做的广告都是有各种绝对保障、保本保息的字眼。当监管开始时,这些字眼也都将被禁止,因为投资不可能不存在风险的,而这些字眼也不能够成为P2P理财产品安全的象征。因为真正的安全和保障来源于平台的风控体系,而并非五花八门的广告和无厘头的承诺。

三、收益的合理性

P2P理财产品之所以能够比一些传统理财受欢迎,其主要原因就是其收益高,但这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因素。一般来说P2P理财产品的收益都是比较稳定的,不会出现太大的差异。如果某个平台突然出现大幅度的收益调整,或每隔段时间就出现调整,只能说明平台存在着不稳定性。在选择产品时,尽量从产品的周期考虑相对应的收益范围,如果比正常水平高出太多,要提高警惕,切勿贪图一时的高收益而忘记风险的存在。

如何选择安全的P2P理财产品

1、配置均衡

资金配置无疑是P2P理财中比较重要的技巧,其中包含了期限的配置、收益的配置、资产的配置、平台的配置等要素。关键还是要结合个体的情况来具体分析。

另外,我们在考虑收益问题的时候,应该结合具体的资产来进行分析,我们需要搞清楚为什么产品的收益会有上下浮动的差别,安全性怎么样等等。均衡配置这个范畴是无法相互剥离来说的,安全、期限、收益、个体情况必须是相互连接在一起分析的。

2、分散资产

投资理财业都有这么一句话“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就是说投资时一定要有一定的分散资产,目的就是为了分散风险,所以把资产投到不同的平台,不同的项目中。此外,购买P2P理财产品可以根据不同时间段、不同活动来合理的配置,并非投资的越快越好,其实P2P理财是需要掌握一定规律的。

3、收益与风险的优化

在各方面配置的方式相对成熟的基础上,接下去我们就可以再次结合收益与风险进行优化,关键是要做到不能一味强调收益,更不能一味的强调“安全”。

假设说你只强调“安全”,投资5%以下的产品,那么投资的效率就会降低,假如你总是去寻找超过20%以上的产品,风险自然就会加大。

因此一个安全的P2P理财产品需要从多方面来证明的;其中平台的风控才是安全的核心,当我们选择高收益的时候,也就选择了高风险,始终谨记风险的存在,才能在投资理财中步步为营。

白杨金融互联网理财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2p理财 理财产品 p2p 收益与风险 互联网理财 P2P理财产品 P2P理财产品的特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