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白杨金融1
271 0

白杨金融:P2P投资热潮,投资者该如何正确理性的看待P2P投资理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3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6
最后登录
2019-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之一,P2P投资理财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理财投资方式,而这到底适不适合自己需要投资者自己去认真对待。如今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实,形势的严趋,P2P行业也慢慢的开始回归理性。让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并开始用P2P投资理财来进行资产配置,也使更多的新人被P2P投资理财的热潮所吸引,在这样的形势下,投资者该如何正确理性的看待P2P投资理财?
  1、金融产品要明确权益
  我们在挑选投资产品时,一定要认清产品的性质。每一种产品都有着相应的权益,在进入这个行业中一定要明确自身的责任义务,看清合同中的所有条款规则。
  2、开率自身的财务状况
  不管选择那种金融产品进行投资,都需要根据自身的财务状况来进行合理的配置。对自己目前的资产、未来的收入、预计的消费等要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3、考虑自身承受风险问题
  所谓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任何的投资产品都有风险的存在,P2P也是一样,不管是刚刚进入行业的新手还是进出有经验的老手,在进行投资之前都要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产品的风险程度进行一定的评估,看看是否适合自己进行投资。
  4、从多角度核实信息真实性
  P2P平台的信息披露是验证这个平台是否可靠的主要因素之一,但是并不是说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就一定都是真实的,投资者需要学会从多个渠道去考察平台的信息情况,这也使P2P投资者所必须具备的技能。随着行业越来越规范的情况下,平台信息披露已呈现出分类化的管理趋势。我们要明确哈项目的金额、借款人的信息、资金的流向以及运营平台的背景实力等。
  5、正确看待理财收益
  许多人之所以会踩雷,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资者往往会被高收益的信息所迷惑,从而导致投资出现问题。面对这样的情况投资者所要做到的就是提高警惕,切勿忽视安全性的原则。同时在投资P2P是要合理的配置资金,进行优化组合方式来进行配置。
  6、保持耐心
  投资理财就是通过时间慢慢积累起财富的,并不能一夜暴富,不需要保持长久的耐心,才能够实现自己的理财目标。

白杨金融互联网理财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2p投资理财 正确理性 投资理财 p2p 投资热 P2P理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