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3236473784
326 0

[水煮经管] 孙明达: 融金所加速进入金融科技3.0时代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4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528 点
帖子
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28
最后登录
2018-1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融金所创始人孙明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步伐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也领先于美国在内的发达国家。金融科技到可以分为三个阶段,一是金融IT阶段,二是互联网金融阶段,三是金融科技的3.0阶段。目前融金所正处于互联网金融到金融科技3.0阶段的过渡期,不久的将来,融金所将通过“创新+实干”两把利器,加速进军金融科技3.0时代步伐。


金融科技(FinTech)一词,源于美国,本身也是一个创新词,由“Financial Technology”合成而来,从字面上理解即应用于金融的技术,落脚点在“科技”。孙明达解释到,很多人会把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混为一谈,其实二者是一个递进关系,互联网金融落脚点在“金融”,本质仍属于金融,而金融科技则更注重科技数据的研发,主要是指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在金融领域的运用让传统金融产品得到重塑,金融服务与机构得到改革创新的活动,而在此期间也涌现出一大批成功实现转型的互联网金 融企业,科技的突飞猛进成为企业强大的推动力,而融金所就是其中一家。


图片2.png

融金所创始人孙明达参会照片


孙明达继续指出:金融科技3.0时代,是指技术带来的金融创新,它能创造新的业务模式、业务流程与产品,从而对金融市场的提供服务和模式造成重大的影响。金融科技的创新范围较广,既可以是前端的产业,也可以是后台的技术。融金所作为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平台在金融科技创新的领域内,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尤其是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大背景下,智能手机搭载APP,让一切拥有无限可能。


作为新型金融服务集团,融金所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融资、社区金融等服务。从最初的投融业务开始,通过多年的发展,共同组成了相互作用的金融生态系统,系统之间相互借力,共同发展。最后,孙明达表示,融金所将始终秉承着开放、包容的原则发展金融业务,构建了与众不同的金融体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Technology Technolog financial Financia inancial 融金所-孙明达 孙明达-融金所 孙明达 融金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