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l8709
2599 0

[BI] 关于数据大屏可视化展示,你知道多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ml8709 发表于 2018-4-26 10:01: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大屏可视化展示技术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但是,关于数据大屏可视化展示,你知道多少?大屏可视化系统的发展未来如何,今天咱们就来简单聊聊大数据可视化技术现状以及发展方向。



  数据可视化,可以增强数据的呈现效果,方便用户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观察数据,进而发现数据中隐藏的信息。可视化应用领域十分广泛,主要涉及网络数据可视化、交通数据可视化、文本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可视化、生物医药可视化、社交可视化等领域。

  虽然数据大屏可视化展示技术日益成熟。然而,数据可视化仍存在许多问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大数据可视化存在以下问题:
  1)视觉噪声。在数据集中,大多数数据具有极强的相关性,无法将其分离作为独立的对象显示。
  2)信息丢失。减少可视数据集的方法可行,但会导致信息的丢失。
  3)大型图像感知。数据可视化不单单受限于设备的长度比及分辨率,也受限于现实世界的感受。
  4)高速图像变换。用户虽然能够观察数据,却不能对数据强度变化做出反应。

  高性能要求。对于静态可视化对性能要求不高,因为可视化速度较低,性能要求不高,然而动态可视化对性能要求会比较高。

  可感知的交互的扩展性是大数据可视化面临的挑战之一。从大规模数据库中查询数据可能导致高延迟,使交互率降低。

  在大数据应用程序中,大规模数据及高维数据使数据可视化变得十分困难。

  在超大规模的大屏可视化系统数据分析中,我们可以构建更大、更清晰的视觉显示设备,但是人类的敏锐度制约了大屏幕显示的有效性。

  由于人和机器的限制,在可预见的未来,数据大屏可视化展示的问题会是一个重要的挑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可视化展示 可视化 大屏可视化系统 大数据可视化 数据可视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