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子衿儿
5218 5

[考研专业课]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考研辅导班:专业课阶段性复习经验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博士生

6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5.399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2170 点
帖子
1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30
最后登录
2019-6-2

子衿儿 发表于 2018-4-26 14:07: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简介

经济学院硕士生项目致力于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功底,能够出色地应用经济学的理论与方法解决现实问题,能够胜任经济、管理领域的应用研究及实践。

研究生学制为两至三年。每年都有15名左右的硕士生交换到国外一流学府学习。毕业生中除有部分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外,85%以上被录用在北京、上海等中心城市的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大型国企以及外资企业工作。我院的特色硕士项目有理论经济学硕博连读实验班、政治经济学硕博连读实验班、"中国经济"全英文硕士项目、中国人民大学-日本九州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国际商务硕士项目。

2.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考研经验

程同学中国人民大学考研复习经验

01考研信息

报考专业院校:中国人民大学

本科院校专业:中央财经大学

考研初试成绩:政治73分,英语84分,数学105分,专业课131分,总分391。

02专业课复习经验

我去年802没有过线,所以今年802的复习是我整个考研复习的重中之重,我数学复习上节约的时间基本全都投入到了这上面。7-8月份由于课程比较紧张,所以我基本只是在周末上专业课之前把当周老师要讲的内容过一遍,再把高鸿业书上与之对应的部分看一遍。在这之外,晚上抽些时间看尼克尔森的微观。虽然我数学基础比较好,但是尼克尔森的书看起来还是比较吃力,尤其是每一章的课后习题,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完成。我把尼克尔森的书看完一遍,习题做完一遍已经是10月底了。之后只花了20天就把曼昆的宏观看完,习题做完。同时也开始做跨考整理的分模块的各学校真题。到最后也没能全部做完。12月开始背政经,买了程恩富的习题集来准备计算题。考前将宏微观的讲义再过了一遍,梳理了一下整体的框架,顺带复习了一下宏观流派。

说到这里,我要向跨考负责经济学授课的郑炳老师致以我最大的谢意,感谢他在专业课这方面给予我的帮助,让我能够成功圆梦。首先是郑老师上课的讲义,融合了各家所长,将数本几百页的巨著浓缩成了薄薄的两本,为我专业课的复习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虽然郑老师经常提醒我们,考人大这样的名校,只靠他的讲义是不够的,但是就从今年人大802的试题来看,所含知识点郑老师的讲义上都有。其次,市面上卖的尼克尔森和曼昆的课后习题答案都是郑老师编写的。所以每当我向郑老师请教一些我不懂的习题时,郑老师都能很快给我答复。另外,郑老师后期收集的各学校真题以及详细的答案,让我在刷题的时候也能注意到自己答题规范和答题技巧的不足之处,为跨专业的我无形当中增加了不少分数。

3.跨考教育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考研定向辅导班的优势

(1)跨考教育授课模式

专业分级辅导体系和三位一体授课模式,我们用专业树立行业标杆,多面的成功辅导经验表明,单靠传统的、单一的授课模式很难提升学员成绩,跨考教育匠心独具、独创三位一体授课模式,小班面授+网授+直播,全方位,全程辅导,实现课程无缝对接。

小班面授:应试效果显著,基于考题透彻讲述考点,课程设计科学,讲练结合,阶段性测试,授课讲义权威,第五次改版,辅导圣经。

网授:打基础,提要点,把教材内容高度浓缩,补短板,薄弱环节,逐项突破。

直播:互动答疑,随堂解答疑问,实现面授效果,方式灵活,依托直播平台,师生同步授课,提供录播,录播听课次数不限,熟能生巧。

(2)跨考教育经济学考研辅导班优势

品牌优势:依托跨考教育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办学经验,跨考教育先后荣获“考验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十大责任诚信教育集团”和“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多个奖项,唯一A股上市考研机构。

师资实力:跨考教育拥有经济学顶级名师团队,既有经济学教授坐镇指导,也有专职授课老师全程授课,没有谁比我们更懂经济学考研。郑炳老师是经济学考研辅导第一人,经济学考研权威教辅图书主编,熟谙经济学考研命题规律,对各高校经济学考研信息了如指掌,授课重点突出,讲解脉络清晰,自创网授+面授+直播授课模式已帮助数万考生成功考上目标院校,自编的考研辅导讲义应试效果显著,被众多考生誉为经济学考研辅导圣经,至今以帮助数万名考生成功考上目标院校,其中以人大、南开、央财、外经贸等名校居多,七年专注经济学考研辅导,精通经济学考研经典教材,熟谙经济学考研命题规律和考题特色,主编经济学教辅图书全国第一,90%以上考生用过主编的教辅图书或者听过其视频课程。

辅导成效:跨考教育帮助3168名经济学考研学子成功圆梦,战绩辉煌打造经济学考研第一品牌,其中魔鬼集训营造就98%的通过率。考上北大、人大等名校的学员通过率高达87.6%。

教学优势:经济学考研专业分级辅导体系和五轮四阶教学体系将讲练测评加反馈贯穿始终,让学员短期大幅度提升考研成绩,教学、讲解、测试、答疑、补课测评全部一体化,确保知识随堂消化,有效弥补学习短板。

定向辅导:共辅导北大、人大、央财、外经贸等86所经济学考研名校,结合该院校的知识需求,制定对应学习计划及辅导方式,并全方位建立考核要求,以综为始,以结果为导向的辅导是成功的保障。

优质服务:只有最专业的大机构才能提供管家式服务体系,让学员享受至尊服务,全程班主任贴心服务,为考研学习护航启程,每个学员配有专属的学习法师,制定学习计划,解答复习疑惑,督促学习进度。

(3)经济学考研五轮四阶教学体系

基础模块:入营水平测试,详细制定复习规划安排,院校内部信息分析,公共课体系建构,专业课体系构建。

强化模块:复习强化指导,院校信息深入了解,整体知识体系强化指导,考点模块细致讲解,经典习题疯狂训练。

冲刺模块:冲刺复习指导,知识体系查漏补缺,高分技巧讲解,专项考题训练,历年真题解析。

押题模块:封闭式押题讲解,薄弱知识点讲解,高频考点及重难点讲解,经典考研真题讲解、应试技巧讲解。

特色模块:直播课堂讲座,定制复习规划,名师一对一答疑,阶段测评与督学,学习效果实时跟踪。

以上就是跨考教育老师整理的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考研相关信息,考研的小伙伴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考研方面的信息,可以关注跨考考研微信号(ID:kkkaoya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2019考研 中国人民大学 经济学考研 考研辅导班 考研经验

wyx486 发表于 2018-4-27 08:41: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使用道具

每天眉头打结 发表于 2022-3-5 10:4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子衿儿 发表于 2018-4-26 14:07
1.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简介经济学院硕士生项目致力于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功底,能够出色地应用经济学 ...
感谢

使用道具

MarryW 发表于 2022-3-10 16:23: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MarryW 发表于 2022-3-10 16:23: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的分享

使用道具

每天眉头打结 发表于 2022-3-19 19:57: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子衿儿 发表于 2018-4-26 14:07
1.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简介经济学院硕士生项目致力于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功底,能够出色地应用经济学 ...
感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