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今天雨
9786 0

手机挖矿靠谱吗?真的赚钱吗?专家:该醒醒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0
最后登录
2018-5-17

今天雨 发表于 2018-4-26 16:50: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手机“挖矿”是什么?

提起加密货币的“挖矿”,大多数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铺满各种电线网线的厂房和风扇轰鸣的矿机,但现在,手机上似乎也可以“挖矿”。“手机挖矿”就是用手机版的挖矿平台APP来进行同一类行为。至于手机能挖矿的原因,平台给出的解释是:现在手机性能越来越高,因此“手机挖矿”是有潜力的。

手机“挖矿”靠谱吗? 小心木马和骗局

在应用商店里随便一搜,有关“挖矿”的手机应用还真不少。应用平台在宣传的时候也是老一套,保证不搞资金盘,不跑路,官方收币,永久稳定,让大家放心用手机“挖矿”。但问题是“手机挖矿”真的靠谱吗?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挖矿”存在着诸多风险,甚至很多手机挖矿APP其实就是病毒应用。比如今年曝光的恶意软件使用矿池提供的浏览器脚本进行挖矿,由于浏览器挖矿脚本配置灵活简单,且具有全平台化等特点,而被恶意木马盯上,导致了利用脚本挖矿的安全事件愈发频繁。

而且相关数据显示,仅2018年1月就查获挖矿木马约400个,占比近三分之一。可能用手机“挖矿”还没挖到加密货币,黑客就把你的信息都给窃取了。人们不仅会遇到手机卡顿、发热甚至死机等问题,还有可能遭遇其他的资金损失。而且,值得警惕的是,有些手机挖矿APP打着“挖矿”的名义,却让用户投入资金并不断发展下线,这种类似赚钱的游戏,实则是骗局。由此可见,“手机挖矿”绝大部分都只是套路而已。

手机“挖矿”赚钱吗? 专家提示:醒醒 别傻了

对于手机“挖矿”的盈利问题,业内专家回应:“手机虽然性能不断进化,但CPU、GPU相比电脑还是差有几个量级,用手机挖矿无异于用蚂蚁帮人搬东西,以目前手机的计算能力来看,单部手机可能N长时间也挖不到一个具有价值的加密货币,结果只能是白白消耗电量。”

“如果只看着手机“挖矿”低廉便捷想借此盈利,却忽视它的诸多风险以及微乎其微的盈利作用,还是先醒醒吧。目前市面上的外汇等正规的投资同样成本低、操作便捷,盈利也更容易,如巨汇ggfx等交易平台最低8美金即可交易、盈利有百倍杠杆的翻倍作用,更重要的是,巨汇ggfx受到FSP、NFA的正规双监管,安全性最高,投资者大可放心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