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万德福T1
1702 0

虚拟币亏损怎么做?虚拟币怎么做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9
最后登录
2018-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虚拟币亏损怎么做?虚拟币怎么做空?


  虚拟币以代替实体货币的形式出现,进入人们视野也有一段时间了。但可以明确的说,很少有人刚接触虚拟币投资就赚钱的,能持续获利的人都是在很多次交易中总结经验,冷静分析后去交易,盈利次数慢慢变多。大众口碑相传的金盛推出的虚拟币交易新玩法,很多人也是慢慢摸索才找到了经验。
  在虚拟币玩法中失利,可能试遇到以下几个原因:


  看涨吞没形态
  虚拟币新玩法与常规玩法最便捷的区别就是,购买货币对如“比特币/欧元”,只要看对涨跌就可以交易。有些投资没有注重研究看涨线,该看涨的时候看跌,交易的结果自然是亏损的。例如,一个交易趋势下降的过程中,A线为上涨线,B为下跌线,A线吞没B线,表明市场已经见底了,投资者可以开始顺势买涨,反转趋势确定就可以加仓买涨。


  看跌吞没形态
  看跌线则是如果是连续上升的趋势,上涨线A被下跌线B吞没,这时候是市场见顶的信号,投资者可以开始做空,等到趋势稳定后,就可以加仓买跌。看涨看跌的好处就在于,无论是选择哪一种,结果超过看涨或者看跌的0.001,都能够从中得到93%的收益率,但这样的经验是需要通过交易不断积累的。


  保持心态是关键
  做投资换言之也可以称为赌心态,有的投资者获得盈利后,利欲熏心不断的盲目交易,又或者有的投资者亏损后,心态没摆正,干脆破罐子破摔,两者都是很不明智的决定。所以,作为投资者,学会交易策略的同时,得失心一定要摆正。
  虚拟币投资获利的人,觉得投资无限好,而失利的人则称是骗局,有内幕。所以投资是一项有风险且因人而异的事,想要投资的人,应该学会辨别真假,结合自身,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做 虚拟币 货币的形式 虚拟币交易 连续上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