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霄天
574 0

胡霄天:4.28好的交易心态与解套心得,看完告别投资亏损!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讲师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118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80 点
帖子
2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3
最后登录
2019-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的情绪、期望和恐惧,会直接影响交易结果,过度的情绪波动会让你一败涂地。因此,你的决策制定过程必须清晰且没有偏见,这样才能够让你增加交易经验,使你成为一名更好的交易者。


  一、淡看盈亏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二、控制情绪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态度时,你就成功了。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三、态度乐观


  态度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毕竟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总是充满希望的!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


  心态固然是重要的,但霄天还是要提醒广大投资者:做单过程中一定要带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锁仓是下下之策,如非万不得已,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尝试。下面介绍解套的策略:


  一、断持仓,巧解套: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3、再次提醒: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控制仓位!

  

  二、断价格,稳解套: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降低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析趋势,等时机:


  1、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当你看到这篇文章表明你与老师有缘分,霄天老师的操作手法向来稳健、严谨、果断,希望能在投资中帮到你!


  文/胡霄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易心态 反弹行情 整装待发 患得患失 一败涂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