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无敌小米虾
2137 0

第十一届(2018年)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 参会嘉宾邀请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6 个
通用积分
0.06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448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1
最后登录
2022-5-3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十一届(2018年)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

参会嘉宾邀请函




为了进一步增进中国金融学的国际交流,助力中国的金融学研究逐步走向世界舞台,促进中国金融理论研究和教育的发展,“第十一届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2018 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将于2018年6月9日至10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举行

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自2007年首次成功召开以来,已成功举办到第十一届,十一年来,大会见证了金融学界的点滴变化,逐步成为越来越多的金融学者和从业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历年来会议规模不断扩大,邀请了许多世界著名金融学家发表主题演讲,吸引许多世界各地的金融学者参加,国内重要财经和学术会议媒体进行了全面报道,在我国金融学界取得了持续、广泛的反响,被誉为国内金融学界的一次年度盛会。年会致力于打造成为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高端学术会议。此次大会秉承历届年会的一贯宗旨,为国内外金融学者一个展示和交流学术成果的开放舞台,广泛讨论、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进展。

上海,是一座极具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传统特色的海派文化都市,同时还是最魅力的时尚中心,最发达的金融中心,最小资的文化中心,延续着过去的辉煌,保持着今天的繁荣,创造着未来的希望。在此,我们诚邀各界专家、学者以及研究机构、企业界人士出席本次会议,与国内外金融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朋友们共同讨论该领域的学科前沿问题,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本届会议作为“安泰百年院庆”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百年安泰百年中国梦系列学术讲座”的主要活动。欢迎您莅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感受百年院庆,共庆华诞。我们殷切期待与您相聚上海,相聚安泰!

特邀演讲嘉宾:

Jefferson Duarte 美国莱斯大学金融学教授

何学中 澳大利亚悉尼技术大学金融与经济系教授

孔东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文澜特聘教授

Chang Xin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教授

电子屏.jpg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China FinanceReview International


最佳论文奖:

《中国金融评论》优秀论文奖(一篇,1000美元)

Emerald最佳论文奖(一篇,1000美元);

最佳博士生论文奖(一篇,1000美元)


论文宣讲和点评:

研讨会面向海内外的广大经济金融学者征文近300篇,组委会从中甄选了28篇优秀论文进行宣讲,论文评审委员会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来稿全文进行匿名初评与会审,分领域从中选出年会交流论文,按议题组织演讲交流,分为国际金融、行为金融、数量金融、资产定价、公司金融、金融工程六个分会场学术报告和点评;被挑选出的优秀学术论文的作者将在会议期间做宣讲,所有宣讲的文章都将获得与会嘉宾的细致点评和宝贵意见。

欢迎您作为参会嘉宾聆听学术报告,发表真知灼见,丰富学术人脉。


注意事项:

2  获奖及入选的优秀论文经作者同意将优先推荐发表于《中国金融评论》(China Finance ReviewInternational)期刊,该刊已获得ESCI和Scopus收录。更多大会主办期刊信息请关注:http://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cfri.htm

2  本次学术研讨会不收取注册费及会务费,组委会将承担会议的场地、餐饮等相关费用,但参会人员往返交通及住宿费需自行承担。

2  作为参会嘉宾不需要投稿,请您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或填写附件中参会回执报名参会。

报名二维码.png

在线报名http://www.acem.sjtu.edu.cn/news_center/activity/34247.html

联系人:卢辉霞

Tel: 021-52301267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