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凌凯洁
546 1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欧阳潇洒:赚钱无处不在,你要摆好心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8-5-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功故事

  1919年,可口可乐公司上市,价格40美元左右。一年后,股价降了50%,只有19美元。然后是瓶装问题,糖料涨价等等。一些年后,又发生了大萧条、第二次世界大战、核武器竞赛等等,总是有这样或那样不利的事件。但是,如果你在一开始用40块钱买了一股,然后你把派发的红利继续投资于它,那么现在,当初40美元可口可乐公司的股票,已经变成了500万。这个事实压倒了一切。如果你看对了生意模式,你就会赚很多钱。

  股市人口

  在股市中,要想获利就要及时破解盘面的信息。每次股价到达底部或者顶部时,盘面都会给出相应的信息,散户只要抓住这些信息就可以实现低买高卖。但是盘面的情况复杂,分析方法有多种,如果散户只掌握一种或几种方法,可能会失去盘面发出的其他信息,导致判断出错。

  类别 - 涨停必杀技

  涨停源于主力资金的关照;涨停是主力资金运作的结果;涨停实现着主力资金的战略、战术意图。

  其一,展扬昭示效应,引起投资者的注意,显示自身的实力,展露操作意向。

  其二,加力吸筹或拔高建仓,强震荡吸货;加力吸筹;拔高建仓。

  其三,别具一格的洗筹,先拉涨停,再连续打压洗筹;边拉涨停边洗筹;在涨停板上变化成交量进行洗筹;连续拉涨停再反手连续跌停洗筹。

  其四,快速脱离成本区,拉涨停后一路扬升;连拉涨停脱离成本区;拉涨停后台阶式攀升脱离成本区。

  其五,诱多涨停出货。

  每天进步一点点,日后你就是高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可口可乐公司 主力资金 可口可乐 可乐公司 500万

沙发
ljx0518 发表于 2018-5-3 13:17: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习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