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慕空
641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大时代,资金的流向,正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一流的投资团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80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2
最后登录
2018-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成功之道在于持续地投资出高盈利公司,团队能力是重要保障。对团队而言,风险是“暴露在阳光下”,任何细节都无法在众目睽睽下回避。

  

  在这个急迫、喧嚣、唯利的时代,如何持久地发挥团队的力量,这几乎成为中国所有机构面临的最大难题和最大风险。

  

  积极积聚团队力量。投资团队应该是多元化的,企业运营、产业研究、财务法律、资本市场缺一不可,每一份力量都不可忽视。专业投资机构的作用是让这些力量从细小到强大。

  

  打造一流投资的团队

  

  九如解盘投资团队采用“事业部制”管理模式,每个事业部以投资经理为核心,团队中包括投资经理助理、研究员等,一个团队可以管理多只专户产品。九如团队是率先全面采取事业部机制管理投研团队,每个事业部独立核算、自主管理、平行发展。

  

  通过事业部机制实现持有人利益驱动投研团队利益,最大限度地调动投研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最高效率地促进投资与研究一体化,最便捷地实现投资管理与产品创新互动推进。

  

  九如团队于构建团队智慧分享机制,投研人员实行矩阵式专业分工,承担其所擅长领域的公共研究职责,通过投研例会和投研平台实现成果共享。

  

  产业投资部以对资本市场和产业经济的深度研究为基础,以价值分析和投资策略研究为手段,通过对资本市场和产业经济发展规律和阶段的深入研究,寻找由于政策、周期、区域等因素造成的估值差异和发展机遇,发现和把握系统性的投资机会。

  

  产业投资部在内部结构上设立现代消费服务业、先进制造业、TMT、新能源与材料、清洁环保五大行业,基本涵盖代表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所有产业领域。

  

  在研究方法上,产业投资部以价值投资为导向,立足于基本面研究,以数据和逻辑作为投资分析的支撑点,以行业趋势、竞争格局估值作为价值评判标准,以机会与风险作为投资评判标准,通过深度调研解决信息盲区与认知偏差

  

  我们已经完善的交易系统已经成型了,接下来的工作应该是这样的:

  

  (1) 寻找交易机会。

  

  按照你的交易系统去寻找符合的机会,机会的寻找绝对不是在盘中,而是在盘前或者盘后,盘中只有一件事就是按照你的系统和计划进行操作。很多交易者的错误就在于,盘中找机会,啥都没想好,直接就开仓,盲目就止损,这样对投机的不理解。

  

  (2) 等待交易时机。

  

  很多时候当我们发现机会了,并不一定能够马上介入。绝大多数看对行情亏了钱的交易者就是不懂得等待,他们缺乏耐心,更加缺乏对市场的客观尊重。等待属于你的入场信号,对我而言,就是日K线上强烈的顶分型和底分型。当然,在等待的时候,你也可以找到关键位置,例如支撑位与阻力位,做好相应的操作计划,到了阻力位或者支撑位附近,如何进行处理等等,总之,在等待时机的过程中,准备好预案。

  

  (3) 找到入场信号。

  

  不同的交易者有不同的入场信号,但是绝大多数交易者都很难遵守交易纪律,通常入场时都不是按照自己的信号入场,尤其是不懂得等待交易时机的交易者。但凡能够做到空仓等待的交易者,基本上可以按照自己的信号入场,按照属于自己的信号入场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像老虎扑食,等到猎物放松的一瞬间,突然猛扑过去。

  

  (4) 获利离场或止损出场。

  

  如果行情按照自己预期的方向发展,我们的账面会不断出现浮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逐渐上移止损,如果你是做大波段或大行情的交易者,止损不可跟的太近,否则容易被扫出来。如果行情波动比较剧烈,没有按照自己预期的方向发展,而把你止损出局,那就再继续等待新的入场信号,只要这个机会还在,我们就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入场信号即可。

  

  (5) 撰写交易记录。

  

  当完成整个交易之后,不要沉浸在过往的成功无法自白,也不必为几次止损带来的亏损而闷闷不乐。盈利和亏损都是交易中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重要的是,分析一下这次做对了的整个过程与思路,后者做错了的原因是机会寻找错误,还是没有耐心等待时机,还是不按信号入场,还是其他原因。在长期的交易过程中,你会发现你的系统经常会受到意外情况的挑战,因此,你可能需要不断地向你的交易系统中添加或删除变量,实现否定与自我否定的螺旋上升。

  

  本团队创立,是由资深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留学专业人士、投资培训专家等精英人士组建,在投资领域负有盛名,熟练运用基本面和技术面,有扎实的分析与实战操作经验,以技术分析为主,基本面为辅,结合国际基本面分析市场走势,多周期操作策略为主打,运用左右侧交易相结合,多周期操作,分仓位进场交易法。多周期均线,多周期波浪结构,波浪结构结合指标多重分析行情,深谙市场交易原则,以追求稳健的高收益为基本目标,在市场中游刃有余,让行情的每一个节奏都能把握住。把握金市脉搏,多视角捕捉和把握财富机会,交易风格稳健、用技术征服市场,坚持顾客利益至上原则。为投资者提供交易策略。

  

  温馨提示:如果有幸与您合作,本人会全力以赴,动用一切可用资源为你出谋划策,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我一直在这,期待您的加入。这里有强大的分析师团队,竭力为你打造最为合理的操作方案。{欢迎有诚意合作者,笔者时间宝贵,请自重,谢谢合作}

  

  本团队寻求合作,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风险控制 ,投资策略 ,操作系统。一个投资体系正常运转需要专业团队完备制度和科学流程,一个具备以上条件的团队肯定是能帮助你在投资市场实现长期稳定获利。选择与谁同行,才能到达更远的地方。

  

  文/九如解盘团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时代 投资团 国际投资分析师 价值评判标准 主观能动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