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万德福T1
2852 0

为什么外汇平台不给出金?外汇平台钱出不去了是什么情况?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9
最后登录
2018-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什么外汇平台不给出金?外汇平台钱出不去了是什么情况?


  不少的外汇投资者都遇到过出金失败的问题,最近身边也有一些炒外汇的朋友在询问,为什么外汇出金会被限制?出不了金的原因是什么?
  我刚炒外汇的时候,因为对市场和对自己所在巨汇ggfx平台不够熟悉,也有过几次出不了金的经历,下面,按照自己的经验给大家说说炒外汇主要有哪些原因会影响出金。


  1.信息填写错误
  出金信息填写错误是所有原因里最低级的一个错误,也是大家犯的最普遍的错误,一旦银行审核信息不对,就会导致出金失败甚至是无法出金,所以大家要仔细检查自己的出金信息是否有误。


  2.平台系统升级
  为了给投资者更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一般外汇交易平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行系统维护升级,所以大家在维护过程中是无法出金的,这个问题我之前就遇到过,因为巨汇ggfx平时出金都是秒速到账,突然出不了金我还有点紧张,上了平台的官网看到系统维护的公告才放心,等待系统维护过后也就能正常出金了。


  3.银行系统延迟
  因为用户的资金都由第三方银行托管,很多投资者也会使用银行渠道出金,所以碰上银行升级安全系统或者遇上节假日的业务调整的话,也会导致出金延迟和暂时无法出金,一般外汇平台都会提前出公告告知用户,大家可以提前做出相应操作或者等假期过后再出金。


  4.没有达到出金条件
  比如用户参与了平台的一些赠金优惠活动,相应的任务没有完成却开始提取赠金,或者用户出金的金额过低,没有达到平台的最低出金门槛等。


  5.出金时间不对
  受全球市场的影响,外汇交易平台对出金时间都是有规定的,一般出金时间都在工作日,周末不能出金。以前我没注意到时间的问题,出金失败后咨询客服才了解时间的问题。
  除了以上最常见的5个原因,还有一个最可怕的原因就是遇上黑平台,遇上黑平台无法出金的具体表现就是平台没有给出相应公告、咨询客服已经无人回复、账户已经被黑等,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一个有监管的可靠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