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581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融金汇银:避骗局学先技能,仓位把控前提是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投资行业,越来越正规,骗局也是微乎其微。不过,融金汇银想说,为了彻底杜绝遇上骗局的可能性,投资者必须先好投资操作技能,今日融金汇银给各位带来的是,黄金仓位把控前提是什么?

激情操作,原则上要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之一:确保在新买入的操作点位获利卖出后,能保本接回原卖出的筹码;确保在新买入的操作点位保本卖出后,能在获利的基础上接回原卖出的筹码;激情操作后,虽然原卖出的操作点位和新买入的操作点位都出现了下跌(或上涨),但均能确保原数接回后仍有利可图。这是保持激情操作的重要前提。如无把握满足以上三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则应慎用激情操作法,改为拿单官网、以静制动。

其中,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主要是谨防盘面盛极而衰。这是"抄底"时首先需要注意的地方。黄金价格随着大盘从高位一路下跌,点位跌幅较大,但点位却表现坚挺。控盘这些点位的主力多数都在考虑筹码变现,希望通过制造赚钱效应,吸引散户跟风,以便达到顺利出货的目的。

经验表明,逆市上涨的点位一旦"变脸",调整起来十分凶狠,一般投资者难以招架。面对不同点位的操作,投资者须明白:以前大涨的点位以后不一定还会大涨,以前大跌的点位以后也不一定还会大跌。"抄底"的第一要务不是"向后转",而是要"向前看",尤其是要力避成为盘面盛极而衰的"牺牲品"

关于仓位把控前提融金汇银就简单跟各位聊到这儿了,更多投资技能及行情资讯敬请期待,同时也建议投资者,不断提升自己的操作技能,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只有不断的强化自己的操作技能,才能更好的避开骗局、获得更多的利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40